朱镕基经常看的一本书太让人震惊 组图

日前,李敦白(第一个加入中共的美国人)在陆媒的访谈中透露,当年朱镕基曾对美国的宗教界头号人物葛培理表示,自己家里就有一本英文《圣经》,经常看。中共号称坚定的无神论者,并在党内宣誓絶不信奉任何宗教。然而众多中共高层领导人对佛教、道教可谓颇多“钟爱”。也有消息显示从九十年代起就有党员主动找党支部退党

朱镕基常看《圣经》

现年94岁的李敦白(Sidney Rittenberg)和中共可谓渊源颇深。1945年来到中国,一待就是35年。期间,既曾任职中共宣传系统,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历届中共领导人都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也曾因间谍罪被中共逮捕入狱;甚至还在中国“文化大革命”期间成为造反派头目,他在1950年代和文革中两次坐了16年的牢。

朱镕基自爆经常看《圣经》

日前,李敦白(Sidney Rittenberg)接受陆媒《博客天下》的采访时披露,1990年,担任上海市长的朱镕基和中国市长代表团一起访美。李敦白陪美国的宗教界头号人物葛培理会见朱镕基的时候,葛培理送给了他一本南京印刷的中文版《圣经》。朱镕基很高兴,说自己家里就有一本英文《圣经》,经常看,他认为各国的优秀文化都应该知道。

获赠送“天师平安符”

据财经网4月23日转载龙虎山道教协会文章,2015年4月5日上午9点,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携夫人一行在江西省部分领导的陪同下莅临“道教祖庭”——龙虎山嗣汉天师府视察,并向天师府送字“上善若水”。张金涛主持向吴邦国赠送“天师平安符”。

值得注意的是,5日的视察,23日才有报道,而且只是在财经网、凤凰网、中华网、新浪网这几个网站上篇幅不长的低调转载。

早在2013年两会结束不久,从全国人大委员长任上退休的吴邦国即于随后4月份的清明节期间向北京白云观问道。

道教之音报导称,吴邦国和夫人章瑞珍携多位家人到北京白云观,参访全真祖庭。(图片)

吴官正拜访王林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与被指是的“御用气功大师”王林的合影照,被王林保存在写真集中,并对照片的注脚中却十分明确地标明了吴官正政治局常委身份。

频频参观各地佛寺

据大陆网站2014年2月7日报导,当日,原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到莆田南山广化寺参访。吴仪钟情于佛寺,对佛家思想感兴趣早已不是什么新闻。自其2008年裸退后,就频频参观各地佛寺。近5年来,从北京法源寺、龙泉寺,到天津大悲禅院、上海玉佛禅寺,再到广州光孝寺、肇庆的庆云寺、深圳弘法寺,都留下了吴仪的足迹。据说,她对名山五台山、九华山更是流连忘返,多番前往,并与多名方丈、住持等有交往。

原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一行到莆田南山广化寺参访。(网络图片)

郭伯雄访释永信接待

据少林寺官方网站报导,2013年4月11日上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行参访河南嵩山少林寺,受到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及寺僧的热情接待。

李鹏携家人拜佛

2001年5月李鹏夫妇与儿子李小鹏一家在武夷山天心永乐禅寺中(网络图片)

2001年5月李鹏携夫人与李小鹏一家在武夷山天心永乐禅寺中拜佛。

李小琳获法号为父祈福

2015年7月,李小琳前往内蒙古寺院拜访高僧,并传拥有法号“格丹央金措姆”。李小琳此次拜访的老友、大陆知名高僧金刚法王赤仁波切日前在微信透露,李小琳此行也是替病危的李鹏祈福。但蹊跷的是,相关消息及照片随后被陆媒删除。

2015年李小琳到内蒙拜佛为父亲李鹏祈福(网络图片)

九十年代起就有党员退党

5月24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旗下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周日刊登题为《坚守“党员不能信教”的铁规矩》的署名文章,指虽然按《宪法》,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共产党员不同于一般公民”,而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是无神论者”,对党员信仰宗教丶投入宗教活动的问题,“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纳入纪律工作的范围。

对此,北京的基督教家庭教会成员徐永海接受自由亚洲采访时表示:“文革之后,特别是八九;‘六四’之后,很多人信不了共产主义了,是信不下去了。很多人就有了真正的信仰,成为了基督徒。九十年代,有党员主动找党支部说我要退党,但到了以后,很多人想退但退不了了,不让退,退党也很麻烦,但正常生活中,他们不可能再信仰共产主义了又不能退党。所以现在的问题是这样,真正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员已经很少了。”

贪官喜欢江泽民抄地藏经妄想赎罪

时事评论员王俊义曾发表评论文章称,出问题的官员,到了最后,都喜欢烧香拜佛。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1月4日被组织带走调查。元旦期间,还到栖霞寺烧香。

黑龙江原政协主席韩桂芝,在担任黑龙江组织部长和副书记的时候,买官卖官收受贿赂,自己内心不安,觉的早晚要出事,就在家中烧香。每天家中香火不断,供奉瓷佛,金佛。最后金佛也没能保佑韩桂芝不被查处,被判处了无期徒刑。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贪污受贿的金额巨大,房产就有374套。钱多了房子多了,担惊受怕也跟着增多了。刘志军和韩桂芝一样,长期在家设立神台,烧香拜佛。刘志军还和江西的大师王林关系密切,一切都听王林的摆布,刘志军按照大师王林的要求,在办公室布置了靠山石。最后也是被判处了死缓。

重庆原宣传部长张宗海喜欢睡大学生,也喜欢人民币,接着就喜欢烧香拜佛,祈求神灵保佑,希望给自己一个平安。在位时,张宗海曾经花40万元巨款,争烧大年初一的第一炷香。最后被判处14年徒刑。

谷俊山弄得钱不够不多,弄得房子不够不多,最得志的时候不够不狂妄,但是谷俊山的内心,依然害怕被查处。把一些大师和仙姑奉为上宾,请到家里算命。被双规时,裤兜里还装着一块小桃木,妄图以“桃”带“逃”,从而保佑自己逃过一劫。就是在摇摇欲坠的时候,依然相信某个大师的话,过了年就否极泰来,没有事了。

河北省原常务副省长丛福奎是个既相信佛,又相信道的贪官,在自己钱弄多的时候,就心里不安生起来。他曾拜一个女大仙为师,企图让她帮助丛福奎不被查处。另外,丛福奎也在家中设立佛堂、道台,随时烧香祭拜。但是也没有逃脱法律的惩罚。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更是被爆在家抄地藏经。

江泽民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四处拜佛烧香,妄想逃避惩罚(网络图片)

据苹果日报报道,江泽民害怕“六四”镇压学运的事遭报应。北京官场盛传,江泽民退休前,每年大年初一天亮前就会和妻子王冶坪到京郊有1,600多年历史的红螺寺上香,为儿孙祈福。其中,他到安徽九华山向地藏菩萨进香,竟是选择在2004年6月4日,即「六四」事件15周年当日。

据香港《开放杂志》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地狱的惩罚,赶着在家抄《地藏经》,并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

【相关文章:江泽民死也不想见马克思中共高层反弹】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