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老虎咬人片段曝光 北京女下车20秒被拖走

一名突然下车,她绕到位不到20秒,突然一只大从路旁扑出来把她拖走了。(网络截图)

7月24日,八达岭野生园下午3点发生老虎咬死一名游客事件,另有一名游客被咬重伤,送医院抢救。

据伤者家属透露,两名出事女游客为母女关系,女死者为母亲,今年57岁,受重伤的是女儿,年约30岁。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突然从白色小车前座乘客位下车,她绕到司机位不到20秒,突然一只大老虎从路旁扑出来把她拖走了。

当时坐在司机位的男子冲下车想救人,坐在后座的一名较年长妇女也冲下车去帮忙救人。后来的情况画面没有交代,但据陆媒报导,现场有另一只老虎扑出来把年长妇女当场咬死,而男子也受伤,被老虎拖走的女子重伤送医院急救。

据悉,女子下颌被咬骨折,而且完全被咬穿,另外颈椎腰椎多处骨折。

据事后了解,涉事的游客曾与动物园签订相关责任书,明确规定自驾游入园要锁好车门窗并严禁下车。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现已被勒令暂停营业。

责任编辑:赵云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