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血凝成的友谊?朝鲜对中国愤怒已到达了极点 组图

恨死我们了

朝鲜脱北事件不断。

新闻一:朝鲜参加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学生在驻香港总领馆寻求“庇护”。

新闻二:朝鲜当局已公开处决了今年四月朝鲜驻华餐厅员工集体外逃事件的六名责任人。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侦察总局、外务省、人民保安和所属干部80余人和驻外工作人员家属100余人亲眼目睹处决过程。朝鲜还把外逃朝鲜员工家属们集体关押在位于妙香山的“教育”设施并进行“思想教育”。

脱北是朝鲜人民直接打朝鲜领导人耳光的举动,朝鲜领导人最受不了这个了。朝鲜人脱北都是从哪国领土上跑的?中国。除了中国以外,没地方可以脱北。

中国顶着国际社会的压力帮朝鲜,最后怎么样?人家恨死我们了。朝鲜受到国际制裁,哪次不是连中国一道批。远的不说了,今年更直接。4月2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发表题为《朝鲜国际政治问题研究所评论员揭穿当今世界政治秩序不公正性》的文章,文章指出:“问题的严重性在于超乎想象、可耻的事态公然发生:连爱讲究体面和名分的一些大国也屈服于的卑劣强迫和要求,甚至对一文不值的亲美婊子苟同。

说谁呢?人家怕你不明白,直接给你点出来:“不惜抛弃用鲜血凝成的共同胜利果实——宝贵的友谊关系,欲以与这个国家或那个国家鬼鬼祟祟地达成的所谓‘协议’来压制正义和真理的残酷现实,令朝鲜再次明确看穿世界政治的真虚。

“鲜血凝成的友谊”,这是说中国呢。朝鲜对中国的愤怒已经到达了极点。

中国冤枉吗?一点不冤枉。三胖胖是个啥玩意,中国清楚的很,那就是一个流氓加无赖,骄横残忍的官三代。你支持他,自作自受吧。

讨好朝鲜?他在搞核爆射导弹。韩国对我们彻底失望了,终于明白还是美国最可靠,我们失去了韩国国民的信任和尊重。日本是从不骑墙的,它以朝鲜威胁为幌子修改了宪法。

很多人估计朝鲜会内部政变,金三世会垮台。金三世垮台,中国会好过吗?不会的,朝鲜新领导人肯定会投向美国,对美国开放。在严密封锁消息的朝鲜,还有前赴后继不怕死的脱北者呢,一旦开放了的朝鲜,朝鲜金家统治的历史马上会让所有朝鲜老百姓都知道。朝鲜老百姓会怎么在维持朝鲜金家政权上起的作用?傻子都想的出来。

很多爱国者吃着地沟油却有着国师一样的思维方式,成天算计着朝鲜对中国的作用,拿朝鲜当棋子。换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朝鲜老百姓,你会怎么看拿自己的祖国当棋子的大国?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孟子孟大炮几千年前就说了这个道理。没有底线只有利益,利益是保不住的,最后只能赔的更多

说了也白说,白说也要说。

来源:孙海东的专栏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