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星王宝强两次车祸可能是「计画性谋杀」,经纪人与前妻在微博上的「诡异贴文」不小心泄漏马脚。

中国离婚事件越演越烈,前妻才被爆大学时期「睡过一整个篮球队」,现在居然有认为王宝强曾经出过的两次,其实跟经纪人有关。王宝强在起诉书中写道,马蓉在还保有婚姻关系期间,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还有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等恶劣行为。而「伤害家人」则被猜测与王宝强2013年、2015年的车祸有关。

因为王宝强经历过的两次车祸都是在工作完发生,刚好经纪人宋喆都不在。而在这次离婚暗中,王宝强可能就是考量到有牵扯到诈骗才会请刑事案件律师。回溯到2013年,王宝强29岁生日当天( 4月29日
)发生严重车祸,隔天凌晨才在上提到搭乘的商务车与大货车相撞,幸好当下没睡着即时躲过撞车位置。另外2015年12月,王宝强再次发生严重车祸,还造成他的弟妹不幸身亡,共3位肇事者,一人已投案,另外两人还没有下落。

就有网友发现2013年王宝强出车祸时,马蓉与宋喆的诡异反应。马蓉不但没有在微博上祝福老公王宝强生日快乐,而且还是在王宝强出了车祸的20小时候才在网路上得知消息,并在微博上发文「刚刚有网才看到,吓死我了你」,至于车祸这段时间则完全消失踪迹。

居然自己老公出车祸是过了20小时才在网路上发现,而且车祸后的几天马蓉心情也完全不受影响,还在微博上祝大家51劳动节快乐,以及祝福朋友生日快乐。

而经纪人宋喆的反应则是更奇怪,他在2013年4月30日突然在微博发了2篇贴文,一是关于残废的狗,另一篇则是在墓碑前哭泣的狗,虽然不懂这两篇贴文的用意,但有网友认为别有用意,被联想可能与王宝强撞成残废,和有墓碑有关,特别让人头皮发毛。

来源:Now news

而且根据「金融八卦女」爆料截图的消息,王宝强的所有资产,早已被转到经纪人宋喆父母的名下,而王宝强公司也被马蓉搬成空壳,还使他连诉讼费都拿不出来,只好找好友演员陈思诚借钱打官司。这整件事真的是越来越走向八点党剧情啦!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