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狂了!什么事让金正恩开枪疯狂扫射(图)


17日派驻英国副大使太英浩偕妻儿叛逃至,此事件让非常震怒。(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处决下属绝不手软,常借此达威吓目的。17日北韩派驻英国副大使太英浩偕妻儿叛逃至韩国,此事件让金正恩非常震怒,指示北韩军方以高射机枪处决没能阻止官方高层投诚韩国的相关责任人员,且向各地紧急派遣检查团,执行高强度检查,以防止更多人员的叛逃。

据中央社引述韩联社报导指出,今日有熟知北韩内情的消息人士披露,为大举消除诱发驻外人员叛逃与失联等一切不稳定因素,金正恩最近下令立即撤销业绩差的使馆、代表团、商社及餐厅等驻外单位。

报导中称,北韩外馆已盛传政府高官接连出走事件,让金正恩相当愤怒,除了指示北韩军方动用高射机枪残忍处决没能阻止官员投诚韩国的相关责任人员外,他更怒不可遏地将实弹上膛之后,对着向四面八方开枪疯狂扫射。

金正恩对驻外人员颁布一些禁令,如禁止使用电脑与手机偷看韩国资料或有害出版物宣传品:禁止管理人员擅自离开派驻地区与禁止其余驻外人员擅自行动。

北韩劳动党及内阁为贯彻金正恩的指示,紧急对海外派遣以各种名目为由的检查团,尤其是财政部及保卫部,他们相继向派驻人员最多的中国派团执行高强度调查。

责任编辑: 王君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