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中共藉闭门会否认活摘 红二代罗宇点其死穴


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会场外拉起横幅,希望将中共的真相告诉与会的专家及。(蔡雯文/大纪元)

近日香港召开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中共党媒借此宣称中共的器官捐献和移植系统的改革获国际赞扬,同时否认罪行。就此,红二代点中共党媒死穴:“你既然说没有,为何不敢控撰写独立调查报告的加拿大两个大卫?因为你知道一告肯定就完蛋。”

8月18日,香港的国际器官移植会第一天,中共召开闭门“中国器官移植”专场会,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一批涉及活摘器官罪行的中国医生进行专题演讲,TTS协会前任和现任主席等人到场。

专场会后,中共又召开不在流程上的记者会,只邀请大批从中国大陆前去的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共传媒记者到场,拒绝其他所有专程到港的媒体包括外媒采访。党媒当晚发通稿竟宣称,国际专家对中共的器官捐献和移植方面的改革高度肯定,并不顾国际社会已大量曝光的中共涉活摘学员器官罪行的事实,声称不存在活摘器官,污蔑法轮功是造谣。

红二代罗宇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因为香港这个会,一方面国际社会谴责邀请这么多杀人犯,像黄洁夫这种人去参加,另一方面,大陆媒体又有一些混淆视听的报导,实际上,能获得自由信息的人都会知道,刚刚有一个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决议案,加拿大两个大卫也在美国国会作了证。所以只要这些信息能够传到中国,那么新华社的这些报导就完全都立不住脚了。”

他认为只要一个简单的问题就能点中其死穴:“你们说都没有嘛,那么好啊,两个大卫写了报告,在美国国会作了证,你去告人家啊,是不是?你去告人家,叫全世界来听一听,人家为什么说你有,然后你也让全世界听一听,你为什么说你没有。你为什么不敢告呢?就是因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他强调:“现在实际上大陆还是靠封锁信息来掩盖事实,但信息实际上是封锁不住的。现在在国内的主要问题还是,大概就是像我们这样比较关心这件事的普通的老百姓不是太多。大家现在每天都是在忙着挣钱吃饭,对这种反人类罪行这种事情,可能就是没有特别去关注,比如说翻墙去看看国外的报导。”

最后罗宇表示,“就从党媒的反驳上来看,它也是非常软弱无力。我希望国际社会对香港的这个器官移植大会,应该有更强烈的谴责。”

正在香港召开的器官移植会,与会的53名中国医生因涉嫌活摘器官,被列入国际人权组织调查名单。TTS星期五表示,一名中共医生论文涉嫌违规,有关组织正拟调查。

据外媒确认,此人就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郑树森。

郑树森除了担任中共工程院院士、中国器官移植领域的领头人,做了超过1,850例肝移植,同时他还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机构──浙江省反X教协会副理事长。2009年郑以编委会主任身份负责编写书籍,诋毁法轮功。他的名字早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调查名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