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七大征兆显示江泽民出事 军方异动 习释大动作信号

记录一周时局大事 见证中国大变局 (40)

文:谢天奇

上周(2016年8月14日至8月20日),结束后,传出处置江泽民、曾庆红已达共识的消息,至少七大征兆显示江泽民出事。香港器官移植大会再度令国际社会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罪行。习阵营连日发文释放重磅“打虎”信号;军方异动、加强布控;迹象显示习当局正酝酿大动作。(大纪元合成图片)

上周(2016年8月14日至8月20日),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传出处置江泽民、曾庆红已达共识的消息,至少七大征兆显示江泽民出事。香港器官移植大会再度令国际社会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罪行。习阵营连日发文释放重磅“打虎”信号;军方异动、加强布控;迹象显示习当局正酝酿大动作。

8月14日,官媒发文重提反腐没有“铁帽子王”。8月15日,官媒发文称问责要“较真”、叫板”。8月16日,陆媒刊文提醒习近平“防政变”;北京卫戍区和上海警备区新任司令员被披露。8月17日,江泽民生日逢鬼节;习当局查删为江庆生帖文;习召开高层会议,韩正缺席。8月18日,香港器官移植大会揭幕,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活摘杀人;“双百院长”王天朝案开庭审理;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卸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军网报导江苏南京率先推动军转干部免试转入公安系统。8月19日,有消息称,两个武警机动师进驻杭州,东部战区一级戒备。

香港器官移植大会 国际再度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今年突然从泰国改到香港举行,8月18日开始,为期六天。这次香港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邀请了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浙江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郑树森等6名医生进行专题演讲,而参加此次会议的包括发言者在内的53名中国医生,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罪行,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名单。

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的现任主席、著名心脏移植专家拉维教授(Prof Jacob Lavee)呼吁抵制该器官移植会,他认为,此次移植大会给中共提供一个全球性的平台,而忽视中共活摘器官报告,是移植学会伦理操守的道德污点。

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指出,以黄洁夫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一系列活动,都是围绕如何掩盖、洗脱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举行,“整个是一个骗局”。

其一,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突然改到香港,就是方便中共设局制造假新闻,然后出口转内销,“说明国际移植大会,已经被中共移花接木,用来为其活摘器官漂白。”其二,中联办前一天召集传媒老板吹风会,正说明中共在幕后操控。其三,19日才开幕,18日却上演了一场只准中共采访的研讨会和记者会,回避国际媒体质疑活摘器官的声音,很明显就是制造一场一言堂的假新闻,目的是欺骗国内老百姓和国际社会。其四,他们会上还找了多个西方专家,为中共站台,声称相信中共对器官制度的改良。

8月18日当天,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活摘杀人;黄洁夫亦被记者当面追问活摘器官的问题,随即变脸,不发一言,匆匆离去。

同一天,中共党喉《人民日报》与央视等发文为该大会撑场,回应被国际社会广泛指控的“活摘器官”问题,出面否认并污蔑法轮功团体造谣。

中共体制内专家、军事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对香港器官移植会和党媒的说词进行剖析,认为这是江泽民、曾庆红被彻底解决前,中共江派精心准备的并通过刘云山掌控的文宣系统进行配合的行动。

辛子陵表示,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板上钉钉,中国斗争马上会接触这个最敏感的核心问题,“可以想像,现在法轮功的问题发展的这一步,马上要解决江的问题了。”

香港器官移植大会,再度引发国际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罪行。《纽约时报》报道,就在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在香港举行第26届大会之前一天,一些医生和非政府组织成员在《美国移植杂志》发表一篇文章,批评在香港举行该会议不妥。

环球时报和香港的文汇报、大公报宣称,“学者指这场中国器官移植特别会议显示中国的器官移植已经真正获得器官移植协会(TTS)的接纳认可。”但TTS主席奥康纳(Philip J. O’Connell)在星期五(8月19日)的记者会上公开否认。

奥康纳向《纽约时报》记者表示,他在星期四的中国专场会议上对大陆发言医生说,中国数十年来用死囚器官做移植的做法,引起世界的震惊和反感。他告诉大陆医生:“重要的是你们要明白,中国大陆过去的一贯做法,在国际社会是骇人听闻的。”

器官移植协会前主席查普曼(Jeremy Chapman)在周五记者会表示,星期四中国专场上提交的一份论文,或违反了协会要求不可用死囚器官做研究的规定。查普曼没有指明道姓,但几名与会者认出他是浙江大学移植医生郑树森。

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郑树森等多名中国“移植大户”,19日集体缺席开幕式。郑树森本人目前已经返回杭州。

今年6月,美国国会历史性通过343议案,要求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同月国际调查员发表报告,指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大部分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引发国际主流媒体前所未有地持续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

活摘器官等罪行是江泽民集团的死穴。北戴河会议前后,面临终极清算的江泽民集团制造了一系列事端疯狂反扑,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捆绑习近平当局,除了上述香港器官移植大会外,还包括,江、曾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以黑社会手法阻挠新唐人电视台的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广东海关剪掉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的护照、阻其出境;江泽民老巢上海举办宗教研讨会污蔑法轮功等。习阵营迅速密集动作分别回击江派的各种反扑。

此次香港器官移植大会召开首日,8月18日,被称为“双百院长”的云南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王天朝贪腐案开庭审理。王天朝与周永康马仔、前云南书记白恩培关系密切;涉嫌参与活摘器官。

同一天,大陆财新网、澎湃新闻网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纷纷报导,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已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兼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傅政华曾经出任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敏感时间点,习阵营这两大动作均影射江派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罪行。而习阵营更直接、强硬的回击动作则是密集释放江泽民出事的信号。

七大征兆显示江泽民出事

其一,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透露,本次北戴河会议上通过一个非常重要的议程,“最大的成功”是“通过正式非正式的形式在高层(通过)”就将来断然出手“解决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问题达成共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辛子陵说,“这次北戴河这个活动,谁参加、做什么,完全是习近平主导的,不像以前那样子的北戴河会议,议程一二三四五,不是那样子的。”他还表示,“习近平紧紧控制了局势、控制了进程,他不把这个地方做为一个重要的政治平台了,减轻北戴河会议的分量。将来六中全会解决江、曾这个问题。”

其二,北戴河会议刚结束,港媒释放消息称,8月5日在北戴河的中共高层“民主生活会”上,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等习的军中亲信和多名中共老军头,接连炮轰江泽民、曾庆红等前军政高层及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张高丽;要求他们向全国公开公示个人、配偶、子女的财产,亲属在境内外的财产等。

其三,8月17日,是江的90岁生日,适逢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鬼节(黄历七月十五)。江生日之际,大陆“蛤丝”要为江庆生遭警告、禁止;《凤凰网》旗下栏目也因发文为其庆生,被中央部门立刻去电“询问”并下令删除,涉事编辑也被开除。迄今大陆没有一家媒体对江的生日公开表态。

其四,北戴河会议前夕,港媒就释放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高层抵达北戴河,而江泽民缺席会议的消息。8月11日,港媒又称,本次会议传出的参与人员和缺席人员有着不同的内涵;胡锦涛、宋平参加北戴河会议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其五,港媒消息称,北戴河会议前夕,习当局决定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等出面,约谈曾庆红等前常委,警示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个人、配偶及子女财产、经济来源等,不得再拖延。

其六,另有消息称,江泽民实行的秘书监军这个体制,让贾廷安这样的乱军之人高坐主席台,使得军队腐败大行其道;军纪委已将收审贾廷安的报告上报给中纪委。

其七,8月17日,北戴河会议后,习近平首度露面,在北京召开高层会议。在地方兼职的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等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独缺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而北戴河会议期间,地方省级党政大员,包括四名政治局委员:胡春华、孙政才、张春贤、郭金龙,均连日在地方公开活动或外访;唯一例外的是,韩正7月30日至8月11日未见公开活动报导。

曾庆红是江泽民的头号心腹、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贾廷安是江泽民的大秘;韩正是看守江泽民老巢的江派要员,北戴河会议之后,三人同时传出出事或活动异常消息,显示习当局针对江泽民本人及其重要心腹的行动已箭在弦上。

习当局不仅释放就处置江、曾已达成共识的信号,还公开查删为江庆生的帖文和报导,这形同公开宣告江已出事。此前,江泽民、曾庆红已被内控的消息不断传出。这些信号显示,江、曾被公开抓捕已为期不远。

习当局密集释放信号 军方异动

8月14日,中共新华网发文《习近平谈从严治党》,文中提到“铁腕反腐,势头不减”,“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8月15日,中共中央党校下属网站官方微博“学习中国”发文《习近平谈问责中的“较真”与“叫板”》,强调习此前讲话:“有权就有责,权责要对等。问责不能感情用事,不能有怜悯之心,要‘较真’、‘叫板’,发挥震慑效应。”

8月17日,官媒《人民日报》刊发中纪委官员习骅的文章,称中共一些官员在“十八大”后,仍然“尾巴翘得很高”,“依然我行我素”等。习骅此前发文批“庆亲王”,被指是映射中共前常委、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之前,8月11日,“学习小组”微信公号发文归纳习近平谈及中共纪律和规矩的言论,重提习的重话:“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关键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8月12日,新华网发表文章“清除‘最大威胁’——习近平论反腐”,被中共官媒、大陆门户网站纷纷以“习近平全力清除党内‘最大威胁’”为标题转载报导。

北戴河会议后,习当局连放重话,指向江泽民、曾庆红,与二人的出事消息相呼应。

8月16日,大陆有军方及国务院背景的“环球之音”网站刊登文章《防政变是今后需要特别注意的政治工作》章。文章提醒习近平“防政变”,提供对抗政变的四种政治策略,包括除恶务尽,免受其害;要打掉贪腐集团的“威信”;发动民意,形成强大威慑力量;多线收集情报的同时,要防止情报系统反水参与政变等。

8月19日,“环球之音”微信公号发表署名文章“生死度外:国家民族存亡之际,重现!使命!民族大义!”,称官僚集团与新兴资本集团采取各种阴暗手段不断,试图篡夺最高权力。文章谈及苏联三次政变的前车之鉴,并呼吁知识分子有所担当。

8月16日,陆媒披露北京卫戍区和上海警备区新任司令员。新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由原第12集团军军长王春宁少将接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员由原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少将接任。张晓明之前曾任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副军长。二人均出自习的嫡系部队。

8月18日,中国军网报导,江苏南京率先推动军转干部免试转入公安系统。习近平亲信李强等人近期刚接管江泽民老家江苏省委书记等要职。外界关注,李强替习当局打头阵,推动军方力量介入对政法系统的清洗行动。

另外,目前正处杭州G20峰会前夕,上海作为不少外国首脑抵达的第一站,安保也空前升级,上海街面共有6种武装巡逻力量;从8月15日零时起,上海浦东、虹桥机场航站楼与虹桥火车站入口增加反恐安检。

近日杭州市区出现成建制军队,包括装甲车和大量军车。有消息称,北京当局调动两个武警机动师进驻杭州,同时下令东部战区一级戒备。

“防政变”言论与军方在江泽民老家及老巢的密集动作,释放震慑信号,隐现习当局正酝酿大动作。

综述

综述一周时局大事,北戴河会议结束之后,会议内幕消息立即传出,显示习近平已强势掌控局势;江泽民、曾庆红出事征兆密集。面临灭顶之灾的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窝点召开器官移植大会,企图为其活摘器官漂白,继续捆绑习近平当局;掩耳盗铃之举令国际再度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将促使习江斗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摊牌,加速活摘器官黑幕在中国大陆公开。

期间,习阵营密集释放重话,将“打虎”目标直接指向江、曾;公开谈论“防政变”;调整、加强在江泽民老巢、老家及周边的军事部署。种种迹象显示,习当局终极清算江泽民及其活摘器官罪行的行动正蓄势待发。习当局会否籍杭州G20峰会前后调动军警高度戒备的时机,实施公开抓捕江泽民家族成员及其重要心腹的行动?值得关注。

2016年8月14日至8月20日,中国时局大事一周回顾:
一、五千年辉煌神传文化之千古英雄人物

1.【文史】汉武帝击垮匈奴 打开通往西域大门
2.【文史】《成吉思汗法典》推动莫斯科崛起
3.【文史】汉武帝变古创制 焕然可述
4.【经典名作中的秘密】被遗忘的帝王
5.古风悠悠:康熙挥泪废太子,垂训感人至深!
6.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13)审贪诉江
7.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14)君王圣人
8.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15)中华盛世
9.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16)千年期盼
10.推背图预言中国今明年大事(17)选择在人

二、香港器官移植大会 国际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11.香港器官移植大会 黄洁夫被追问活摘即变脸
12.中共移植系统受世界接纳?TTS主席公开否认
13.纽时:香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引发医学界争议
14.辛子陵谈器官移植会:中共否定活摘的背后
15.港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强摘器官 促法办罪犯
16.国际移植权威与中共医院利益网曝光
17.中共借国际器官移植会造假 为活摘罪行漂白
18.器官移植会召开之日 云南“双百院长”受审
19.国家级移植医院湘雅三院被揭买卖器官
20.陆媒罕见碰触中共活摘器官边界
21.器官移植大会前 张越被快速移送司法立案
22.追查国际:参加港器官移植会的53人涉活摘器官
23.中共强摘器官曝光10年 国际议案谴责不断
24.赵存贵被山西监狱迫害致死 疑被活摘器官
25.台北市议会通过提案 声援陆民告江泽民
26.7月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883人遭绑架
27.【热点】中共官媒为何公开谈“活摘器官”
28.【焦点】从中共“否认活摘”的说辞看活摘
29.陈思敏:江泽民这件事 胡温习李都很清楚
30.玉清心:中共“换肝大户”郑树森的多重身份
31.俞晓薇:漂白活摘 “人民日报”不打自招(上)
32.俞晓薇:漂白活摘 《人民日报》不打自招(下)
33.杨宁:三名器官移植专家为中共“站台”的背后
34.周晓辉:央视逼宫如此急 江派三寸待抓
35.川人:举办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就能漂白中共罪恶?
36.杨宁:黄洁夫之可笑与纳粹集中营的造假

三、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遭公安阻扰

37.王治文女儿致信奥巴马:请帮我们父女团聚
38.王治文女儿网上征签 吁克里援手救父
39.美USCIRF主席:中共,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
40.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呼吁关注王治文
41.骨肉分离18年:剪不掉的牵挂与坚守
42.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 受到严密监控
43.组图:多国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阻王治文出国
44.法轮功学员中共驻欧盟使馆前吁还王治文自由
45.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王治文
46.丹麦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阻王治文赴美团聚
47.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吁:还王治文出国权
48.瑞士法轮功学员呼吁联合国关注王治文
49.加拿大首都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阻王治文出境
50.“面对邪恶行恶不发声 就是认同邪恶”
51.温哥华民众吁予王治文自由 媒体关注
52.卡城法轮功学员声援王治文赴美团聚
53.美密州法轮功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父女团聚
54.太子党罗宇:剪王治文护照 无法无天
55.云帆:畏罪心虚 江泽民集团惧怕王治文出国
56.李天笑:哪只黑手剪掉了王治文的护照?
57.横河:从王治文被禁出境看江集团的恐慌

四、里约奥运会

58.傅园慧晒新手机 背面写有“傅爷洪荒之力”
59.“洪荒少女”回京被围堵 直呼采访别人
60.傅园慧:我就不像体制内的人
61.“洪荒少女”傅园慧遇麻烦 手机在奥运村被窃
62.傅园慧坦言“红到怕” 担心最伤心事会发生
63.童诚:傅园慧一句话透露其奥运爆红原因
64.【网闻】中国游泳队曾被逼交出12枚金牌内幕
65.外媒:为什么王宝强离婚比奥运会还火
66.胡舒立:“金牌至上”是时候谢幕了
67.里约奥运赛程过半 中国队金牌大缩水
68.孙杨奥运出局 大陆网站“真的没法看了”
69.陆媒曝中国队服用兴奋剂的黑历史
70.蹦床公主何雯娜泪洒退役 自嘲已是蹦床阿姨
71.里约奥运44乒乓选手中国出生 6人代表中国
72.跌宕起伏 中国女排3-1胜荷兰进入决赛
73.尿检呈阳性 中国选手陈欣怡被取消奥运资格
74.英国奖牌超中国 新华社推文“你开玩笑?”遭讽

五、围剿江泽民

75.江生日遇鬼节 专家解析很多“不祥之兆”
76.官媒连放重话 习近平:问责不能有怜悯之心
77.辛子陵:习近平出手处理江曾 北戴河达共识
78.传新老军头北戴河炮轰江曾及江派现任常委
79.北戴河联席会点名江泽民曾庆红公示财产
80.凤凰网出“重大政治差错” 编辑被开除
81.贾廷安再遭“围剿”传胡锦涛曾评其不能重用
82.北京警察找上门 警告网上勿提江泽民
83.警察封杀“江泽民” 当局严防江派作乱
84.从飞扬跋扈到快要被抓 江泽民十年来时过境迁
85.扫清江苏帮后 习旧部李强烧起上任头把火
86.习亲信清洗江老家 江苏军转干部进公安系统
87.习释大动作信号 要求官员做“政治明白人”
88.陈光标假公章案 背后有两股势力较量
89.中移动海南分公司老总被判缓刑5年 检方抗诉
90.上海迪士尼“退烧” 黄牛揽客成人票200元
91.快鹿集团百亿兑付危机未过 又曝高管骗款10亿
92.周晓辉:北戴河会议结束 官媒三日连放重话
93.周晓辉:习近平要“较真”“叫板”释放的信号
94.周晓辉:中南海酝酿大动作 “蛤蟆蚀日”透结局
95.谢天奇:韩正活动异常 仕途或将有变
96.史达:习无法完全主导“宣布抓江”时间表
97.金言:俞正声进藏 江泽民进笼?
98.陈思敏:万事俱备 习王六中全会前拿下曾庆红?
99.冉沙洲:微信圈热传习变局举措释抓江信号?
100.袁斌:九十岁生日,江蛤蟆不哭晕才怪
101.石铭:善恶有报的天理正在江氏集团身上兑现

六、江派国级高官不利信号

102.“庆亲王”作者习骅发文:有人尾巴翘得很高
103.【内幕】多个亲信被抓 曾庆红仍在挣扎
104.【内幕】曾庆红子和资本大鳄关系浮出水面
105.北戴河会前 传王岐山约谈曾庆红
106.栗战书公示“习核心” 或接手刘云山权力
107.陈思敏:六中全会刘云山多事之秋

七、唾弃中共 变局信号云集

108.传“习重大改革措施20条”微信转发超4000万?
109.分析:中共“接班人”套路已被证明失败
110.中共社科院所长谈民主和平转型三大要素
111.网传中共党校教授公开批马毛
112.中共上至正国级下至县处级 不拜马列拜神佛
113.红二代反思文革的一段对话
114.九天剑:皮囊终弃,图腾坠亡
115.不再感谢党 “洪荒少女”爆红暗示中国在变
116.俞可平出书 曾借俄罗斯谈中国民主转型
117.中共武警持狼牙棒巡逻 网民:暴政长久不了
118.反腐专家李永忠间接透露中共腐败已没救
119.中共曾招8千湖南女兵嫁到新疆拓荒 最小13岁
120.杭州G20峰会 中共超级扰民 民众怨声载道
121.G20峰会前保安升级 陆民:何不去秦城开会?
122.高智晟新书选登(5)生离死别 妻女逃离中国
123.新书选登(6)关我的警察带我岳父寻尸
124.高智晟新书选登(7)五台山电话之谜
125.高智晟新书选登(8)假和尚被大哥揭穿
126.高智晟新书选登之九:酷刑降临
127.《炎黄春秋》原班人马反击 告伪刊冒名侵权
128.炎黄春秋伪刊召左派人士开会 章诒和退出编委
129.大陆自由派学者聚会 鲍彤等被阻出席
130.党报称海外置业可能让财富大蒸发 网友讥讽
131.中共操控舆情会议录音曝光
132.大陆八家商业网站被要求严管网络直播及弹幕
133.营救亲人 大陆三位微博主挑战中共民政部
134.长沙火车站暴热吹空调要交钱 被斥要钱不要脸
135.中共“五壮士”案终审宣判 学者称继续上诉
136.【史海】官二代杨小民案引爆民怨 震动高层
137.林辉:谱曲红歌的音乐人之厄运

八、外交困局冲击中共政权

138.美媒:中美冲突引发战争的可能性增大
139.联大受贿案涉谍 美FBI调查中共幕后指挥
140.美EB-1配额不足恐成常态 冲击中印杰出人才
141.缅甸重要大会前昂山素季访华 有何考量
142.昂山素季访华将讨论争议性密松大坝工程
143.昂山素季会晤李克强 愿意解决密松大坝争议
144.英前外相:若允许中共在英建核电站 小心断电
145.英国首相向习近平致信:我们需要更紧密联系
146.中国产紫菜砷含量超标20倍 泰官员要求下架
147.台警方破获专骗大陆人诈骗集团 逮10人
148.台湾再破获专骗大陆人的诈骗集团 逮18人
149.台曾赴陆女军官入侵机密军网 立委忧资安漏洞
150.大陆2渔船越界彭佳屿海域拖网 遭台湾扣留
151.拒绝中共统战部长来台 台联吁取消双城论坛
152.台刑警赴中国查案未报备 遭陆警拘留25天
153.陆客减20% 台陆委会吁大陆以开放态度面对
154.台湾破获跨国赌博网站 服务器架设在大陆
155.大陆“雨伞党”入台 专偷卡购物
156.中国产紫菜砷含量超标20倍 泰官员要求下架
157.3中国人出境俄罗斯 10.9万美元现金被扣查
158.46外企致函李克强 呼吁修改中共网安法
159.陆企海外收购为何碰壁?中共治下非正常国家
160.朝鲜飞机迫降沈阳 北京将限制其在华运营
161.中共海军日本海实战演练 中日对峙升级
162.周晓辉:朝鲜啤酒节与朝高级别外交官逃韩国

九、官场清洗

163.傅政华卸任中央政法委员 曾任“610”主任
164.华润集团原副总经理蒋伟被判8年
165.地方换届“负面清单”分析:人大政协全沦陷
166.揭秘中共多个部级官位半年内频密换人
167.陆媒曝光落马铁岭书记如何力挺赵本山
168.方正集团涉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169.方正集团被查 其前高层与令计划关系匪浅
170.令计划案中的神秘女证人被起底
171.传黄奇帆上调遭李克强否决 退休成奢望?
172.福建一副局长涉不雅视频 纪委介入后坠楼
173.广东组织部官员供出50人行贿名单 震撼官场
174.纽时:挪用人权基金 吴弘达留下遗产污迹斑斑
175.赵本山老家铁岭原市委书记被查
176.塌方式腐败 山西三名重量级官员被调离
177.前浙江政协副主席斯鑫良受审 被控受贿1955万
178.习当局抓捕王珉原因被披露
179.王珉被习当局拿下细节曝光
180.出家漂白 大陆杀人犯逃亡16年成政协委员
181.湖南省委前副秘书长被判12年 徐守盛处境不妙
182.传中共央视台长广电总局局长双双换人
183.地方权力割据 黑龙江农垦系统官员叫嚣的背后
184.陈思敏:习王肃清江曾势力 粤官场还有大事
185.周晓辉:江西厅官落马 后续还有戏
186.陈思敏:辽宁反腐通告密集 传递什么信号
187.陈思敏:雷洋案没完 傅政华卸任政法委员有下文

十、军方动态

188.习近平人马继掌京沪两重地司令要职
189.北京卫戍区转隶陆军 司令换人
190.两名前南京军区将领罕见同时执掌京城卫戍区
191.当局军内第二波反腐 海外舆论称指向贾廷安
192.传中共海军一大校跳楼自杀 或涉海军高层
193.传中共中办国办军委办下达五不准指令规则
194.“落马”高官中 郭伯雄也找道士“作法事”
195.辛子陵:李继耐廖锡龙因军队涉活摘被查
196.装甲部队进驻杭州 传东部战区一级戒备
197.夏小强:习近平京沪军队两大动作预示了什么

十一、北戴河会议

198.北戴河会期间两次离场 俞正声动作异常
199.北戴河会议提前结束?俞正声现身西藏
200.敏感期胡春华俞正声先后考察同一地级市
201.北戴河会议或结束 李克强重要会议现身
202.北戴河会议打破惯例地位有变 习李尚未露面
203.北戴河会议到底商议了些什么?
204.北戴河会议结束 透露十九大人事最新消息
205.北戴河会议结束? 传北京高层达成三大共识
206.北戴河会议 消息人士:高层重提“5句话”
207.北戴河会议期 栗战书称习为“核心”的背后
208.北戴河会议后 中共国务院多个动作的背后
209.北戴河会议后 中共官媒发毛泽东夺权文章
210.胡春华孙政才缺席北戴河会 接班人套路或有变
211.习近平开北戴河会议 布局十九大

十二、习阵营动态

212.习近平当局动真格连纠冤案 逼公安赔钱道歉
213.习近平召集开会 韩正罕见缺席
214.王岐山在7月中纪委常委会上大怒
215.怀仁堂事变40周年 大陆网站提4方法防政变
216.红三代叶仲豪脱离共青团 解析邓小平孙仕途
217.下届人事战 分析:习近平两大动作先发制人
218.江派不断放风“习李分歧” 港媒称子虚乌有
219.陷入困局 北京出台“两办法”调控人口
220.抢占舆论先机 中共促涉事部门24小时回应
221.号召离退休官员到农村?中共喉舌文章引关注
222.军方背景微信号再发文 谈苏联三次政变
223.习阵营对香港两大动作 显示梁振英不妙
224.谢天奇:习以你懂的方式暗示19大谁能入局入常

十三、经济危机冲击中共政权

225.深港通开绿灯 年底开通
226.彭博社:北京将取消深港通总配额
227.北京批准深港通 深圳股市去年蒸发50%
228.“深港通”获批次日 港交所跌5%恒指跌111点
229.深圳股市打开大门 外国投资者嫌太贵
230.中共“国家队”靠深港通卖股票解套
231.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王石进庙拜佛
232.万科股权之争 网曝恒大许家印背后人物
233.万科股票日交易额80亿元 分析师推测谁在买
234.多家争夺万科A股 万科退市风险引担忧
235.万科A股大跌6.24% 剧烈涨跌背后现五大现象
236.私募基金风暴来袭 北京证监局连开三罚单
237.大陆楼市政策收紧 资金流向股市?
238.学者:大陆货币与房地产“衰退式膨胀”
239.中共外汇占款7月降幅环比扩大近一倍
240.经济面临持久低增长 IMF促北京紧急改革
241.瑞银:中国银行4.5万亿元不良贷款需要处置
242.史上最贵 沪地王110亿成交 或致调控从严执行
243.中共地产数据公布 分析:两种房子风险巨大
244.分析:不让炒房者倒下 中国经济就要倒下
245.京沪落户哪个难?北京买90平米房需工作65年
246.房地产危机阴影笼罩大陆中国人
247.大陆买房风险榜出炉 五城市成雷区
248.中国经济数据出现两大异常现象
249.人民币中间价3天暴涨487点 随后大跌逾200点
250.当局打击地下钱庄 涉款近2000亿元
251.发改委称大量货币未进实体经济 被问钱去哪
252.地方官被逼签军令状 大陆削减产能仍未达标
253.融信中国创史上新“地王” 陆媒起底
254.中共金管改革前 “一行三会”高官纷纷下海
255.钱存银行越来越亏 大陆专家论述三大原因

十四、天灾人祸

256.一组令人触目惊心的地图 “中国被包围了”
257.西安上空惊现“蛤蟆云”
258.中国多地近40℃高温 四川6千人挤爆泳池
259.重庆最高气温超过42℃ 青岛鱼儿被热死
260.5天连发高温红色预警 重庆地面可烤熟肉片
261.鱼类资源被严重耗竭 中国东海已无鱼可捞
262.云南昌宁县同日连发三次地震
263.北京一男子将表弟割喉 点煤气罐自杀被炸飞
264.广东东莞一毛织作坊突发大火 致7死4伤
265.山西清徐一化工厂容量200吨粗苯罐爆炸
266.4年塌7次 东莞铁路工程致地陷 三幢楼倒塌
267.郑州酒店毒气泄漏 十余名住客中毒两人亡
268.京冀粤再降暴雨 广东龙川逾5万人受灾
269.甘肃酒钢西沟矿发生重大事故 已致12人死亡
270.青海8月突降鸡蛋大冰雹 内蒙古暴雨水深2米
271.台风致海口“水漫金山” 交通瘫痪
272.演员李琦刘金山北京遇车祸 事故致1死3伤
273.北京一公交车起火烧毁

十五、维权抗暴

274.雷洋事件百日 校友发祭文被删除
275.前广州学运发起人于世文获释转监视居住
276.连云港万民抗议核废料遭镇压 当局部署曝光
277.连云港民众示威多日 媒体噤声“令人窒息”
278.民众号召罢工瘫痪连云港 当局徐州调防暴部队
279.连云港核废料事件发酵 市官员遭民众围堵
280.父施工坠亡 鲁10岁儿抱遗像索赔被喷辣椒水
281.核废料处理厂疑落户湛江 当地民众迅速抵制
282.程晓容:从天津港到连云港 封杀噤声何时了?
283.被控“颠覆政权”“屠夫”吴淦或遭重判
284.辽宁千名特警强拆民办学校 爆流血冲突
285.北京准用武器对付医患冲突 恐造成更多冤案
286.洋房变“茅草屋” 川房产公司总监辞职维权
287.贵州一家居城门市被村官私卖 数百村民抗议
288.四川9村民送政府“踢皮球”锦旗被抓引众怒

十六、社会乱象

289.王宝强发声明离婚:无法容忍背叛婚姻行为
290.大陆演员王宝强离婚 夫妻双方被曝丑闻
291.中国去年离婚人数逾760万 50%因婚外情
292.王宝强财产遭转移 马蓉反诉王侵犯名誉
293.网传马蓉宋喆纽约现身 被网民认出引骚动
294.党媒发声 王宝强离婚成政治问题?
295.律师:出轨不影响财产分配 王宝强财产或减半
296.王宝强洛杉矶神秘房产曝光 为夫妻共有
297.网曝王宝强2天前才知妻出轨 宋喆逾百次开房
298.王宝强借钱缴诉讼费 离婚案涉亿元财产分割
299.【网闻】《史记王宝强列传》网络热传
300.传王宝强已将马蓉出轨证据交法院
301.王宝强前经纪人遭妻子起诉离婚 财产被冻结
302.宋喆现身北京 王宝强回应找小三:不用搭理
303.华政大学例题“预言”王宝强离婚?网络围观
304.王宝强婚变引发中国人为道德危机呐喊
305.高天韵:千里姻缘――由王宝强婚变所想
306.华政大学例题“预言”王宝强离婚?网络围观
307.马蓉发微博疑回应出轨 住宅被贴封条
308.陕西灭门案:三口被杀 受害男孩刚考上大学
309.北京女子向母亲借钱被拒 强喂水银弑母
310.慎入!山东女司机撞飞路人后竟围尸跳舞
311.穗男子竞选村长落败 70万元买凶杀死对手
312.“她说我象苍蝇” 辽宁男驾车撞死前女友
313.宁夏银川4岁女童掉出车外被碾身亡
314.大陆妇女想生二胎?先获许可或生育时间表
315.大陆男子因飞机晚点打工作人员 致其耳膜穿孔
316.骗灭火资金 内蒙古一煤矿点火燃烧已5年
317.北大院长面试学霸:像一个模具打造的家具
318.哈佛大学研究 中国人爆发高血压和肥胖问题
319.捍卫家园 北京富豪发起“邻避抗议”
320.贵州人伦惨案:子推父入坑中 倒白酒将其烧死
321.21岁乌克兰女模特被曝已在上海失联一周
322.糖尿病占中国人口11%!危机或压垮医疗系统
323.安徽大学毕业生举报贵州副教授抄袭其论文
324.大陆国内航班延误 乘客用饭菜怒砸机场人员
325.川女假扮军官行骗6年 曾与中央机关干部结婚
326.越野车横行 清朝皇家狩猎场恐消失
327.兰州大学女教师患癌被开除 校领导:别给我哭
328.鲁23岁大学生自己修版调色 打印千万元假币
329.吉林“豆腐渣”住房 一掌打穿墙
330.天津男当街用砖砸死小狗遭众人暴欧
331.为赚钱造假 重庆男称日喝半瓶洗洁精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朱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