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香港大型集会游行吁“全球联动 制止强摘”

中国器官移植量冠绝全球 “到底器官从何而来?”

法轮功学员制止大游行途经尖沙咀广东道闹市,吸引市民游客驻足观看。(潘在殊/大纪元)

香港部分学员昨日(21日)趁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在香港举行期间,举行“全球联动 制止强摘”大型集会游行。

今年6月发表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的加拿大著名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首次一起来港,出席在总部外的集会,指证中国大陆每年进行大量移植手术,器官主要来自受无辜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背后庞大国家机器仍继续运作。多位与会者共同谴责中共反人类罪行,呼吁国际启动调查,将元凶绳之以法。

香港法轮功学员主办的制止强摘器官集会在政府总部外举行。加拿大著名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专程出席集会并发言。

大卫?麦塔斯向中共政府提出连串疑问。他说,中国器官移植量冠绝全球,根据他与大卫?乔高等人共同发表的最新报告,中共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但中国大陆法律禁止使用意外死亡、脑死亡等病人的器官,“到底你们的器官从何而来?”

他强调,不仅他有疑问,联合国反酷刑专员诺瓦克(Manfred Nowak)、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也向中方提出过同样疑问。

麦塔斯质问中共:器官何来?

他回顾2006年与乔高发表第一份报告时,中共曾解释器官来自捐赠,但当时中国并没有器官捐赠系统。接着,中共又改口说器官来自死囚犯,但数字不可信,“在大陆法例规定,囚犯必须在判刑七日内处决,但很多病人表示,他们可选择方便的时间到中国去,数天内就可做移植手术。这意味着有病人到来时,就会有被囚者被杀和取出器官。”

他又反驳中共用死囚器官的说法,指由于器官配对难、囚犯肝炎率高等限制,中国政府每年需要处死60万人,才可以每年供应6万个器官;但近年死囚的数字持续下降,“但是在中国大陆的移植量仍然保持之前的水平,到底这些器官从何而来?”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潘在殊/大纪元)

主要来自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麦塔斯并批评中共实施一个官方的“买卖器官系统”,“贫穷农村家庭只要愿意捐出濒死亲属的器官,便会获支付他们年收入21~39倍的报酬。”但这些数字,远未能解释中国的移植数量。而中共目前有四个器官登记册,包括心脏、肝脏、肾脏和肺脏,但数字永远是秘密。

他由此得出答案,“我知道你们的移植器官从何而来,它们主要来自良心犯,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地下教会基督徒,但最主要还是法轮功学员。”“你无理禁止了人们修炼法轮功,并抹黑法轮功修炼者。你抓捕这些学员,利用酷刑折磨试图转化他们,那些不愿意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成百上千地被送入关押设施,他们便成为了庞大的活体器官库。”

乔高:TTS香港大会受国际抵制

大卫?乔高表示,对今次器官移植协会(TTS)国际大会在香港举行,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兼TTS道德委员会成员拉维(Yaacov J. Lavi)直言,只要中共一日未停止杀死和夺取无辜者器官,大会都不应在作为中国一部分的香港举行。

他表示,今年6月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加拿大渥太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发表他们更新的调查结果,“我们提供的更新数字和大量证据,指向一个工业级规模、国家背后指使的器官移植系统,背后由国家政策和资金操控,参与的包括军方与民用医疗系统。”而且被摘取器官的对象,主要是法轮功学员。中国共产党、国家机关、卫生系统、医院和移植医生,都是参与摘取和贩卖器官的共犯。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潘在殊/大纪元)

国家机器操控 活摘成工业

乔高表示,目前以色列、西班牙和台湾等三个国家地区已立法阻止公民到大陆“移植旅游”,“(台湾)医生如参与非法移植器官行为,会失去医生执照……器官旅游这种行为,不应再受‘病人隐私’等规定所庇护,在所有尊重人类尊严的国家,都应该受卫生系统监察。”他强调,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早在2008年已要求中国立即调查法轮功学员遭强摘器官,并将参与者绳之于法。他并建议只要中国医生参与强摘器官,应被剔除出移植组织。

乔高并对法轮功学员表达最崇高敬意,“当法轮功学员遭受暴力对待时,他们从没有还以暴力。”

黄洁夫等中国医生国际出丑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法律顾问朱婉琪律师强调,今次大会在港举行有重大意义,包括国际媒体关注报导中共强摘囚犯的活体器官,目睹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利用亲共喉舌公然说谎,目睹黄洁夫的说词遭到TTS国际移植学会主席的公开打脸,“彻底粉碎了黄洁夫让国际移植界为中共器官移植背书的邪恶企图;而郑树森等涉嫌活摘的中国医生同样受到质疑而抱头鼠窜。这是中共始料所未及的。在中国的土地上,这些活摘嫌犯在国际专家面前灰头土脸,是因为人们已经逐渐清醒,了解了活摘器官暴行存在的真相,不再被中共曚骗。”

她又说,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在大会期间发起一项邀请与会的各国移植专家联署,向TTS要求立刻调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及器官来源的活动,“我们呼吁TTS在欧美国会及国际主流媒体广泛密集谴责中共批准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之际,能依照国际器官移植伦理标准,去调查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及葛特曼三位调查员6月份发表的最新报告中所引述的中国医院,调查这些医院从1999年到今年为止的器官移植数量及其器官来源。”

朱婉琪说,国际移植界有责任挺身制止中共活摘反人类暴行,“二十一世纪人类的耻辱,莫过于人们让中共强摘人的活体器官的暴行继续下去,让我们一起努力来终结及洗刷这个世纪屠杀的耻辱。”

台移植协会: 现代纳粹罪行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表示,没想到在今日进步的社会仍发生有如当年纳粹集中营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身为医生万万没想到被视为医学界最大成就的器官移植,被用作迫害人类的工具,“让病人卷入这场反人类罪当中,真相出来后会令这些人活在痛苦深渊中。”

他表示,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呼吁TTS调查过去27年712家参与器官移植手术的医院的移植人数及器官来源,同时要求所有的会员国调查过去17年来,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人数,包括什么医院和手术、参与的医生等等,必须向下一代人、医生作交待。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大纪元)

追查国际: 铁证如山

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医生强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是铁证如山,是由江泽民下令主导的国家犯罪,被形容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大屠杀。

他并指中共借今次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为其罪行漂白,当与会者知道被中共蒙骗和利用后,“中共企图掩盖它们罪恶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没有了!”他强调无论中共如何掩盖都无济于事,相信不久人类会全面追究中共的罪恶,“举行人类历史上最严厉的大审判!”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医生(大纪元)

立会议员:中共把活摘当生意

三年前曾协助在立法会大楼举行活摘器官研讨会的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是有根据的,至今中共都没有出来正式反驳,二位大卫发表的报告有明确数字,“我们香港都有活生生的例子,曾宪梓是政协常委,是中共的宠儿,他二次换肾(编者注:其实应是四次),第一次排斥,第二次再换以续他的命”,“一个国家里面的政府,将自己的医疗系统将活摘器官当做医疗工业。”他强调,法轮功在大陆被打压更被强摘器官,绝对不能接受。

他对加国两位大卫表示由衷敬佩,“香港不会缺乏像他们这样的专业知识,不会缺乏像他们这样的时间,在我们的医学界中,绝对没有人够胆在这个1+1=2、1+2=3,这么简单的推理中表达他们的意见?我觉得是非常的悲哀。”又说:“阿基米得说过,给我一个基点我就能够举动世界,在这件事也是一样,我就能够证明你是活摘器官,或是用活摘器官来做生意。”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大纪元)

助掩盖罪行者将步后尘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批评中共活摘器官是灭绝人性的罪行,两位大卫的调查报告,令中共无法再欺骗世人。他正告在场滋扰的青关会成员:“今天发生在中国大陆被活摘器官的惨剧,明天可以发生在你们的身上,假如你们再帮共产党狼狈为奸,继续去欺骗全世界的人,你们将会步被活摘器官的人的后尘。”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大纪元)

他又说香港已经步入非常恐怖的年代,中共不仅是活摘器官的恐怖灭绝人性的恶行,其恶行累累,“无论传媒、教育、选举,共产党的魔爪都逐渐伸进来,9月立法会选举我们也见到共产党的种种恶行,香港市民现在要站出来抵抗,我们要让港人知道反共是港人必须遵行的原则。因为共产党到今日已经没得救。”◇ #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杨亦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