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年仅25岁却拥有“半个伦敦” 房产遍布全球(组图)

威斯敏斯特公爵六世——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心脏病发作离世,他年仅25岁的儿子休·格罗夫纳继承爵位,同时继承的还有300亩位于最值钱地区——梅菲尔区(Mayfair)和贝尔格拉维亚区(Belgravia)的房产,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数千英亩的土地,以及遍布全世界的总价值为9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782亿元)的财产,房产遍及美国,西班牙,中国等国家的各一线城市。(图为新公爵休·格罗夫纳)

格罗夫纳是英国最顶级的五个富贵家族之一,全球五大洲都有其家族的房产和土地,公爵在伦敦两个豪华高端地区梅菲尔和贝尔格拉维亚拥有总计约300英亩的土地,排在伦敦各中的首位,被称为拥有“半个伦敦”,英国女王的王宫就位于贝尔格拉维亚区。英国皇家(CrownEstate)排在第二(约265英亩),去年曾将一栋房产卖给中国富豪王健林。

家族的资产扩张可以追溯到338年前,先祖托马斯•格罗夫纳爵士娶了一位富有的女继承人玛丽·戴维斯(MaryDavies)。玛丽继承了Middlesex的一处中世纪庄园(现在这里已经属于伦敦),还有伦敦西部的500英亩沼泽,牧场及果园,经过数百年的壮大,家族成为了英国最为富有的顶级家族之一。

它在英国家喻户晓,对国家的影响不言而喻,已经涉及到皇室贵族、房地产界、时尚界……堪称英剧《唐顿庄园》模版,其中第二代公爵休·格罗夫纳曾经为法国奢侈品牌Chanel创办人香奈儿女士提供过许多帮助与支持,对Chanel的发展也有不可磨灭的影响,香奈儿女士也是在这一时期受到苏格兰花呢的启发设计出第一款斜纹软呢料套装,成为Chanel品牌历久弥新的经典款、优雅女性的标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现在这个庞大的地产集团执掌着131亿英镑的资产(包括为第三方管理的资产),活跃于60个城市,雇用567人,并直接拥有1550处房地产,专长是城区重建。在伦敦,拥有大量房产的同时,家族也很重视打造公共空间化,在大型的公共设施空间中留了许多空间给与艺术品,这也是高端房产所打的艺术牌方式之一。(图为威斯敏斯特公爵六世与英国女王)

这位年仅25岁的新公爵休·格罗夫纳目前身价近130亿美元,是彭博社认定的全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而除了顶级富豪这个身份之外,他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英国乔治小王子的教父,那时候他还只有22岁,是教父母几个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在英国成为教父母,需要有几个条件:1.基督教徒;2.教父母本身必须曾经受洗;3.品行端正;4.与孩子的父母非常亲密。而成为英国未来国王的教父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可见家族与王室之间的有多么深厚亲密的感情。

和这个家族相当低调的作风一致,25岁的休·格罗夫纳比较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与其他同等地位的人不同,休·格罗夫纳并未在寄宿学校上学,他在纽卡斯尔大学和牛津大学完成学业后,也没有直接进自家公司,而是在一家咖啡回收公司上班。关于他比较轰动的新闻大概也就是他21岁的生日会,那时在他父亲的EatonHall庄园,花费500万英镑特意举办了一个生日趴。

出现在大众视线的休·格罗夫纳,通常都是绅士风度人物模板(图片为给乔治王子洗礼时)。

参加姐姐婚礼时,也是一本活生生的英国绅士范本。

而他目前所继承的产业基本上算是信托财产,主要为了家人(他的三个姐妹和母亲暨公爵遗孀)以及将来的格罗夫纳家族生活提供保障。另外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由于新任公爵的父亲提前做了税务安排,他有望避开大笔遗产税,正式承袭爵位时大约只要交2.6亿英镑。(图为威斯敏斯特公爵六世: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

来源:腾讯财经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