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军事装备清查结果震惊军委 军队腐败须问责江泽民 图

近日,有披露了近两年内部清查军事装备弹药仓库的部份内幕,爆料称已报废的军队装备价值高达万亿,相当于建造143艘航空母舰。报导指,这足以说明中共军队上层的、堕落、危机到了何等险境,应当问责曾担任军委主席13年、架空胡锦涛9年的

堆积如山的废弃弹药(网络图片)

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8月号报导称,军委在今年〝八一〞前夕,在现任中央军委主席或副主席主持下,召开了一系列会议。这些会议的内容包括:通报全军自去年军事改革后状况;各军兵种演习、考核成绩报告交流会;检查三军一线部队战备战斗部署和三军士气状况;各军兵种、各战区、集团军部队指挥员到南海、西北观察实习军事实战演习等等。

其中有一项是展开清仓查库,清理积压、过期、落后装备、弹药等,统一处理。

报导披露,有关清仓查库、清理积压、过期、落后装备、弹药的工作,从去年11月初中共中央军委会议上通过第159项决议案后就已展开,至今年6月底才结束。当局先后共调派了60个清查审核组,到近500个单位、基地、库仓展开清查后,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中央军委提交有关报告。

报告显示,被清理出的积压、过期、报废以及封存未启用的装备、弹药中,各类弹药占60%,近35%新型装备器械被封存在库仓。其中更有八、九十年代,地对空、地对地导弹、地基导弹、监载导弹等积压、过期逾12万发,积压作报废的坦克逾2000辆,已停飞7年的强五型、歼七型、歼八型有1100多架,甚至上世纪七十年代中期的弹药也有数十亿发。

报导称,已查明积压、报废、待处理的军事装备弹药价值逾1223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000年军费1198亿元(人民币,下同)的10倍,相当于2015年军费7250亿元的1.7倍。

报导指出,12230多亿元能兴建143艘5万吨级航空母舰及停泊基地,或者76个特大型三层叠式军用机场。

报导称,价值12230多亿元的积压报废装备弹药,足以说明中共军队上层的腐败、堕落、危机到了何等险境。应当问责曾担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13年、架空胡锦涛9年的江泽民。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