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第一美女 让网友大赞极品 组图

在批踢踢八卦板PO出女排选手吉村志穗的照片,并说感觉有点勐,海放八卦板肥宅,但这种勐妹会吃不消吧,询问乡民们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吗?

只见原PO贴出的照片中,吉村志穗拥有俏丽甜美的外型,而身形相当健美,不但拥有一双蜜大腿,上半身也明显有经过扎实的训练,展现出优美肌肉线条。

其实目前效力于日本企业队AGEO MEDICS的吉村志穗身高168公分、68公斤,在日本女排界中一直是拥有网路高讨论度的人气正妹,甚至还有着日本女排第一的称号。

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身材很好啊」、「大大一生平安幸福」、「好结实喔我喜欢」、「这屁股完全可以」、「这种身材才是极品」、「萌脸加上奥运选手级身材,极品无误」、「身材好像卡通人物,超不真实」,但也有网友吐槽说「你可以,她不愿意」、「管你可不可以,她根本不想认识在座肥宅」。

来源:苹果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