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黄洁夫感受压力快闪 叶启发被问活摘暴怒


22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举行颁奖礼。中南大学湘雅三院副院长叶启发步出会场被追问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时失控暴怒。(余钢/大纪元)

就在香港举行活摘取器官研讨会的当天,涉嫌活摘器官的前卫生部副部长,22日出席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演讲时,几次提到他压力大到睡不着觉。会后,黄洁夫未从正门,而是改从另外的通道悄悄离开。

中共官媒上周五声称,“中国器官移植系统受到世界接纳”,但随即遭到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主席奥康纳公开否认。周一,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香港质疑,中国每年进行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但器官来源却从来无法说清楚。

同一天,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早上出席大会演讲时,承认压力很大。“最近几天大会有压力,我也有压力,昨晚我没有睡好。”

会后黄洁夫并未接受记者采访,也没有从正门离开,改从另外的通道悄悄溜走。


22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举行颁奖礼。图为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理事长黄洁夫在保安保护下进场。(宋祥龙/大纪元)

今次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中共医生,除了黄洁夫因被指控涉嫌活摘为人所不齿之外,涉及军方背景,在全国肾移植技术上著名的石炳毅,以及早前被大纪元揭露卖器官的湘雅三院副院长叶启发等也成为此次外界关注焦点之一。

叶启发22日步出会场时,被大纪元记者追问被列入名单、对涉嫌活摘器官有何回应时,脸色大变,神色慌张,急脚离去。旁边的一位随从医生声称不接受采访。叶更大叫记者“违法乱纪”、“马上抓起来”,记者回应称,“这是香港,不是大陆,香港是一国两制。”叶又称,香港是中国的地方,又反指是“这些器官是你们的”,“都是你们在摘(器官)”,语无伦次。


22日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举行颁奖礼。中南大学湘雅三院副院长叶启发步出会场被追问活摘修炼者器官时失控暴怒。(余钢/大纪元)

追查国际指出,从2002年至2012年间,叶启发参与实施407例腹部多器官切取手术,供体来自急性脑死亡和急性心死亡。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哈佛大学医学博士汪志远表示,“叶启发是追查国际立案追查的重点对象之一。他严重涉嫌了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

根据海外》核对确认,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轮功学员死于非命;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苏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