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必看】叛逃女知青现场辨认林彪尸体

每天为读者梳理必看的

1、【史海】文革中女知青叛逃做克格勃 亲历913
有文章披露,文革中,毛泽东首批接见的红卫兵、美女傅索安,后叛逃苏联成了克格勃女特工,并亲自参与“913事件”对林彪尸体的辨认

2、《炎黄春秋》执行主编:文宣内部抢先下封杀令
炎黄春秋》新任执行主编吴伟近一个多月来,亲历了《炎黄春秋》事件。他对外媒披露,7月13日晚上他就收到在媒体工作的朋友的信息:收到了上边的通知,其中一条就是,“不能炒作《炎黄春秋》的人事变动”。

3、谢天奇:习隔20年开最高规格会 打江进深水区
8月19—20日,习近平当局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京召开;政治局7位常委一起出席了这次会议。陆媒强调,这是1949年以来第二次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卫生工作会议。上一次同等规格的大会,是在1996年12月召开的全国卫生工作会议,至今已时隔20年。

4、六中全会前 张高丽不利消息频传
中共六中全会召开前,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被调查。尹海林仕途蹿升的关键节点都是中共江派常委主政天津期间。同时网络上有文章曝光,张高丽当年在天津拍板上马的“渤海钢铁”集团已欠2000亿人民币债务。

5、奥运回顾片缺中国队 “我们没参加吗?”
2016年里约奥运会于8月22日结束,但在闭幕式上播放的本届奥运精彩镜头回顾中,竟然没有中国队的身影。担任闭幕式解说的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抱怨:“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吗?”“得罪巴西了?”

6、网传赵本山徒弟宋小宝耍大牌遭上百人围堵
近日,网传赵本山徒弟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耍大牌,遭上百人围困在酒店。宋小宝与赵本山的真实关系也再为外界关注。

7、中共6退休高层12年7次上书吁重评“六四”
六四”事件已过去27年,各界人士要求平反“六四”的呼声不断。据报,中共6退休高层十多年至少7次上书要求重评“六四”。

8、洪荒少女傅园慧谈做公益:捐钱会被吞掉
中国泳队女将傅园慧因其率真的性格,夸张的表情,成为本届奥运会上的人气王。近日,她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期间谈到做慈善事情时说“捐钱会被别人吞掉”。粉丝直呼太喜欢她的率真了,同时也为她捏把汗。

9、官媒炮轰上海:对房地产预期管理失效
上海近日地王频现,且创下大陆全国范围的历史单价“地王”记录。官媒发文对此进行批评,认为上海政府对房地产预期管理失效。分析认为官媒炮轰楼市可能跟目前外界传韩正要离职有关,上海反贪打虎仅仅拉开序幕。

10、令计划与江绵恒的隐秘关系浮出水面
日前,四川女商人崔晓玉被陆媒曝光与中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前副局长、总工程师马晓东关系复杂。此前已曝光,崔晓玉涉令计划案,而马晓东是“金盾工程”的骨干项目负责人之一。通过崔晓玉、马晓东,令计划家族与江绵恒之间的商业关系再次隐现。

11、夏小强:习近平继续清洗辽宁帮的真相
一周之前,中纪委官方网站公布了辽宁两名厅级官员接受调查的消息,这两个人是辽宁省铁岭市委原书记吴野松和沈阳原副市长祁鸣(女)。

12、重任: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无法维系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七年了,这场迫害不仅给广大法轮功修炼者造成巨大伤害,给无数学员家属带来无边的伤痛,也给整个社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目前这场迫害已日暮穷途,越来越难以为继,法轮功被无理迫害的日子不久将要结束。

13、【文史】两宋高僧往来 中日贸易繁盛 (上)
907年,对日本影响深远的大唐王朝走到了终点,随之而来的是五代十国分裂时期。960年,宋太祖赵匡胤建立大宋王朝,并在十几年后结束割据局面。宋朝继续沿用唐朝的政治体制,文化也得以传承,其在文化领域亦是硕果累累,享誉千古。1126年,宋朝为北方女真人建立的金国所灭,史称“北宋”。随后建都杭州的南宋在与西夏、金国对峙一百余年后,亡于忽必烈的元朝。

14、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家族式操控 背后涉官员腐败
甘肃省市教师刘伶俐含屈而终事件越闹越大,虽然身为雇主的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周一(22日)发文,撤销开除刘伶俐的决定;并补偿7万2千元。该校人事处长江雪芸被停职。但知情人透露,校方的安排是试图回避主要责任。最新的举报指,该校的运作背后由 院长家族操控,并涉及教育官员的腐败及违法行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