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文艺晚会假直播 掌声是预录〝罐头〞

晚会〝最忆是杭州〞,9月4日在央视播出后,被披露,世界各地观众通过荧屏看到的是假直播。(视频截图)

就在中共大吹大擂G20晚会〝美哭世界〞之际,中共央视对晚会的造假直播秘辛和中共文艺排练的无人性也被披露出来。有评论称,中共的文艺造假和欺骗世界是一贯的,为达目的几乎无底线可言。

导演的G20晚会〝最忆是杭州〞,9月4日在中共央视播出后,被中共媒体鼓吹〝赶超北京〞、〝美哭世界〞等等。但香港《明报》9月5日披露,世界各地观众通过荧屏看到的却是假直播。

报导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当天晚上各国领导人看的晚会是现场表演,但标注〝直播〞的央视播出的却是录播画面。据称,这样做的理由是,〝担心收音效果欠佳、不想摄像机在领导人面前晃来晃去。〞

消息人士说,演员和相关各方最少准备了2个多月,其实央视播放的是较早前录影,连掌声都是预录的〝〞。导演张艺谋在演出后接受央视访问时说〝放录像〞是预案之一,但却没透露〝直播〞录像。

另外,报导指出,耗资巨大的晚会排练,过程中发生过不少意外。7、8月的杭州酷暑难耐,演员们在西湖上排练,烈日暴晒水气蒸腾,不少人出现中暑晕厥;因舞蹈表演都在水下舞台随音乐升降,演员在黑夜中不小心踩在舞台边缘被钢架划伤送医院。

2008年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总导演也是张艺谋。当时央视自己鼓吹〝满分〞的烧钱晚会,后来被曝光造假欺骗世界。在〝歌唱祖国〞这段节目中表演的小女孩林妙可,竟是对嘴假唱,原唱杨沛宜因〝门牙不整齐、不符合国家形象〞而被粗暴地拉下。


左图为杨沛宜和林妙可合影,右图为林妙可现场假唱。(合成)

另外,2008年奥运会,参与演出的演员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年7月28日奥运开幕式排练中,开幕式领舞之一的女舞蹈家刘岩鬼,因为配合上的一秒之差,一脚踏空,从两米高台坠下,颈部触地,导致颈椎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高位截瘫的她因此终结了自己的舞蹈艺术事业。

署名唐恩的文章评论说,中共喉舌惯于造假,无论是出于〝党的政策〞或哗众取宠,都悖离了新闻媒体求真求实的基本要求,成了中共宰制中国民众和愚弄世界的工具。

(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