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因何特殊?江泽民4次接见 宋祖英献唱生日宴

中国女歌星宋祖英日前在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吴孟超过94岁生宴会上献唱。(微博截图)

日前,中国大陆某娱乐达人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宋祖英的近照,并指称,在中共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吴孟超94岁生日宴会上,宋祖英前往祝寿并现场献歌。此前,曾有中共官媒报导称,吴孟超多次得到过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嘉奖〞,江本人还曾4次会见过吴孟超。江泽民为何如此看重这么一个军医呢?一位退休的老军医曾在实名微博上揭示了江、吴二人的诡异关系 。

日前,大陆娱乐达人〝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晒出几张照片,并发消息称,有〝中国肝胆外科之父〞称号的吴孟超迎来了94岁的生日。秦怡、宋祖英等人到场祝贺,宋祖英还在现场献了歌。

此前,中共官方媒体曾报导称,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时期,江曾4次会见吴孟超并为他颁奖。那么,江泽民为什么对这么一个高龄军医特别关注重视呢?

资料显示,吴孟超1922年8月31日出生,是马来西亚归侨,是中共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东方肝胆外科研究所所长,是中国出名的肝胆外科专家。

2014年1月15日,一名中共老军医许平(化名)在其微博中披露:在江泽民当权的时期,好几次医学界代表开会,只要江泽民到会就必定要问一句上海的〝吴孟超到了吗?〞江问得多了,吴孟超自然就成为〝医学界的一号人物〞了。

许平在博客中表示,江泽民关心吴孟超,其实是在关心中国的器官移植技术。搞移植的专家都知道手术不难,抗排斥反应在国外也已经研究过关了,在中国国内最大的问题还是器官的来源。

许平在博文中透露:〝前不久外交部都承认我们的来源大部分是死刑犯,但越来越少,特别到了90年代,一年下来没多少死刑犯,加上国际反应过大,不利于国家形象。〞

博文写道:〝所以,政法委的工作就有意思了,不管是不是为了祖国医学的发展,反正我们已经搞了好多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移植。有法轮功学员还到国外向国际社会展示身体的刀口,搞得我们非常狼狈。〞

2014年1月20日,时事评论人士周晓辉在《江泽民的〝大功臣〞注定成为历史的罪人》一文中指出,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后,当时主政辽宁的薄熙来带头开始活摘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江的授意下,时任中队总后勤部部长的廖锡龙把活摘器官的罪恶行为〝产业化、军事化〞。

于是,在2002年以后,中国器官移植规模呈井喷式增长,到2006年活摘黑幕被曝光前达到了顶峰。就在中国的器官移植规模井喷式增长的同时,中共官方对如此庞大的器官供体来源却讳莫如深,因为每年不到2000的死刑犯数量,根本撑不起如此大规模的器官移植的数量。而已曝光的诸多证据表明,被抓捕的法轮功修炼者成为了中共活摘器官产业的主要供体。

文章指出,作为肝胆移植专家的吴孟超,在军方的强力支持下,解决了异体肝脏移植的排斥反应和治疗问题,使得江提出的活摘器官产业化成为可能。吴孟超因此成为了江的〝大功臣〞而得到江和军委的多次嘉奖和奖励。

2011年5月11日,吴孟超接受新浪采访时,吴孟超曾这样说:〝肝脏移植我们现在做的数字是全世界最多,质量、效果也不错,已经赶上国际水平。但是前一阶段由于种种原因,受到一定的影响。〞

2012年5月25日,吴孟超在接受腾讯网采访时则表示,中国器官移植市场目前还比较乱时,他说:〝法院里面给中间商很多,说不清。〞谈到移植供体来源时他说:〝我们这方面亲属做的还不多,所以肝移植也贵〞。

针对吴孟超的上述说法,周晓辉在文中指出:吴孟超是知道中国肝脏移植手术的数字的,知道供体的来源的,〝他不仅是知情者,也应该是参与者〞。

2012年5月2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的〝关于、武警医院系统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显示,在持续13年的针对法轮功的过程中,军队医院的器官移植数量超常,供体来源奇足,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都开展大量的器官移植。而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的报告,仅吴孟超个人主刀的肝移植,到2010年就已超过4000例。

2011年5月11日,中共喉舌媒体人民网报导称,〝时至今日,吴孟超已经做了14000多例肝脏手术,其中肝癌切除手术9300多例,成功率达到98.5%。〞而在中国肝癌通过切除肿瘤来治疗比例的仅10%。这意味着吴孟超亲手进行肝脏切除的这些病人,绝大大部份是通过肝移植来治疗的。这个数据恰好间接证实了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前述报告结论。

2006年以后,不断有知情人勇敢地站出来,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军队医院、武警医院参与活摘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黑幕。江泽民利用军队镇压法轮功,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中共活摘产业〝一条线〞的黑幕正全面浮出水面。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