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持续更新】通勤火车撞新州车站 3死逾百伤

周四上午8时45分时左右,捷运火车撞进新泽西州霍博肯车站月台。(Pancho Bernasconi/Getty Images)

周四上午9 时左右,交通高峰时间,新泽西捷运(New Jersey Transit)通勤火车撞进霍博肯(Hoboken)火车站月台,目前已知3死逾百人受伤,救援人员在现场想办法将困在车内的乘客抢救出来。

根据多人上传社交媒体的画面,现场凌乱,月台的屋顶都被掀翻。目前进出霍博肯车站的火车都已中断。

目击者说,通勤火车在进站时没有减速,撞毁屏障后撞进终端的月台。照片显示霍博肯Lackawana车站主要结构都已损害,包括墙壁倒塌和横梁曲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告诉福克斯新闻正在收集意外事故的信息,以利调查肇因。

大多数伤者都在第一节车厢或正在车站候车室的旅客,乘客告诉WABC记者,发生事故的列车是Pascack Valley Line线的1614列车,在上午7时23分自Spring Valley出发,目的地是霍博肯。在上午8时45分发生撞车意外。

坐在后面车厢的乘客Leon Offengenden告诉CNN记者:“第一节车厢基本一是完全脱离轨道……撞进月台,上方的横梁崩塌。”“意外发生时,车厢内灯光熄灭,许多人尖叫。我看到有人受伤,身上流着血。”

附近的新泽西市医疗中心(Nearby Jersey City Medical Cent)表示,已经派数个创伤和急救单位到现场,另一家医院说已收到四名患者,并且期待还会有更多受害者。

霍博肯车站距离纽约市大约7英里,是新泽西捷运公司第五个繁忙车站,每天运载量达1.5万人,也是多条路线的最后一站,也是通勤族转到纽约市的重要车站。

目前霍博肯车站已暂停服务,新泽西州捷运公司表示,进出该站的所有列车都暂停行驶,渡轮也暂停。PATH表示,连结PATH和新泽西捷运火车的Lackawanna进出口暂时关闭。

1985年12月在这个车站也发生类似意外,撞毁屏障,造成30人受伤。

And this just happened…a train ran into the station in Hoboken #njtransit #prayeveyonessafe #train #hoboken

A photo posted by Alyson Hudson (@alyhudson) on Sep 29, 2016 at 5:50am PDT

来源: 责任编辑:吴英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