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芮成钢已密审 案卷蹊跷丢失惊动高层

(左下)被指与之妻谷丽苹(右上)等众多高官夫人有不正当关系,并以此从令计划及其朋党处获取情报。(大纪元资料室)

主持人芮成钢案再传新说法。有消息称,芮案已经在不久前秘密开审,但是由于案件证据出现大漏洞,重要卷宗材料神秘失踪,惊动了高层,北京高层震怒之下,已经展开秘密调查芮案背后的惊人黑幕。

据港媒援引消息称,芮成钢案已经在9月14日秘密开审。之所以秘密开审,是因为芮案不仅涉嫌泄密,而且案件证据出现大漏洞,使高层震怒并已下令追查。

港媒明镜邮报9月30日援引中共央视官员的话说,目前,政法部门和纪委已经开始秘密调查:究竟是谁在给芮成钢通风报信和为芮成钢说情。

这位央视官员还说,目前,北京当局调查的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是,一些涉及芮成钢犯罪的卷宗材料哪里去了,由于重要卷宗材料神秘失踪,最后导致检方对芮成钢的指控和法院量刑都非常轻。

据报导,负责芮成钢案件调查的是省反贪局局长吴长智。由于吉林反贪局提供的芮成钢涉嫌犯罪的证据有瑕疵,检方无法用这些证据来指控芮成钢,从而使芮案在定性和量刑方面大幅缩水。

此前有海外披露,芮成钢案的调查和审理一直受到某种〝神秘力量〞持续干扰,芮成钢本人也因此有恃无恐。

芮成钢2014年7月11日下午被吉林检方带走,吉林政法界人士告诉明镜邮报,芮成钢可以频繁与外界联络,他甚至可以与辩护人用英文交流,拒绝在看守所穿囚衣。不过,有趣的是,他交代了很多与高干夫人的关系,令调查人员觉得相当震惊。

此前就有海体报导,在芮成钢被捕后,不少高官夫人都动员各种力量想〝捞人〞,原因是芮与多名高官夫人有〝特殊关系〞。仅据目前查实的材料,除了被芮成钢供出的令计划夫人谷丽萍以外,还有20多个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有染,这些高官夫人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

除了臭名远扬的〝夫人帮〞,芮成钢被曝与主管文宣系统的现任常委刘云山也有密切关系。此前据消息人士在海外媒体爆料称,芮成钢在被控制时,一度气焰嚣张,不但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云山知道吗?〞并威胁要让办案人员〝吃不了兜着走〞。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