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焦点】十一国殇日 反思与觉醒

程晓容

十一是中共窃国日,中华国殇日。(大纪元数据库)

中国,神州。昔日,山川秀美,风云灵动。神明赐福,生机盎然。先贤的智慧,世代的勤奋,传承在五千年的长河,演绎出旷世的惊叹。今天,山河变色,乌云蔽日。为何,这一条巨龙,垂下了曾经高昂的头?绝境危机,警钟鸣响:六十七年,十月一日,不是国庆,而是国殇。邪恶谎言的骗局,必须冲破。心灵的反思觉醒,迎来新生。真正的民族庆典,将于的光明中,开启。

中共窃国 罪恶滔天

中共,西来幽灵,窃国67年,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恶。纵观人类历史,没有哪一个政党或政权,对本国民众如中共般残暴无情,对本族文化如中共般仇视打压。中共以谎言、暴力治国,以残忍的党性泯灭人性,以无神论替代五千年神传文化,以专制的极权统治取代平和的民间自治。一次次整肃斗争,杀人如麻;一次次党性超越人性的人祸,湮没真诚。血雨腥风,全民洗脑,毁灭传统。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悍然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的迫害。这是对中国社会信仰基础的致命一击。从此,中华民族陷入空前深重的灾难。67年的事实和数据,是痛苦的沉重,不能拭去,必须反思。

中共建政后,发动了七十多次全国性的政治运动。从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四清、文革、六四法轮功、镇压维权上访等,在和平时期造成了8000万中国人非正常。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从普通百姓到国家主席,从文化精英到科技专才,在暴政的机器下,一批批善良民众惨遭杀戮。在长达十七年的对的迫害中,被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达4029人,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的超过百万人。此外,据调查估计,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杀害的学员达数十万或百万之众。

中共窃国,继而卖国。1957年,中共最高层拍板将夜莺岛割让给了越南;1962年将9万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区让给了印度;1960年代经周恩来之手7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让给了缅甸。江泽民上台后,曾于1991年、1994年访俄,与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尔钦签署《中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12月9日,江泽民和叶尔钦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简称《议定书》)。2001年7月江泽民再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两国国界线。这些秘密签订的协议,默认沙皇和满清签订的九项不平等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大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国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俄罗斯。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两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中国的。以上几项协定中涉及的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也相当于数十个台湾。九十年代末,江泽民又将原本属于云南、广西的老山、法卡山割让给了越南。

中共自窃权后,就开始倾举国之力破坏民族文化。在信仰方面,三教齐灭,彻底否定对神灵的敬畏。一场文化大革命,将中国城市和乡村千百年来的历史文化古迹毁坏殆尽。“破四旧”运动中,无数珍藏的文物和字画都被付之一炬。无论在精神、器物和精英层面,中共对中国文化造成的巨大损失无法弥补。文化的浩劫,竟然发生在文明古国,令举世震惊、痛惜。

危机与乱象

今天,人民所面对的,是法治幻灭,经济困顿,山川凋零。自然资源即将耗尽,生态环境重度污染。人心不古,尔虞我诈,贪腐盛行。

中共破坏自然,以牺牲生态为代价片面追求GDP的增长,造成空气、水源、土壤等最重要的生存元素重度污染,人民赖以生存的环境岌岌可危。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今年5月发布的全球城市污染数据库的最新数据,在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3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6个,其中邢台和保定排在前10名。

据中共官方《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数据显示,全国有近三分之二的地下水和三分之一的地面水,人类不宜直接接触。在近5000个地下水监测点位中,水质较差级的监测点比例为45.4%,极差级的监测点比例为16.1%。中国环境署官员曾经承认,中国城市的地下水有90%被污染,另据官方媒体报道,大陆的河流和湖泊有70%已被污染。中共环保部2014年3月公开的信息显示,中国有2.5亿人居住在“高风险地区”,2.8亿居民饮用水不安全。由于长期饮用被砷、氟化物和碘污染的水,中国目前约有2,100万人已经出现了严重症状。全国多地因此出现“癌症村”,并且还在不断扩散。

2014年4月17日,中共环保部和国土资源部公布了全中国土壤污染数据:全国土壤总点位超标率为16.1%,耕地、林地、草地土壤点位超标率分别为19.4%、10%及10.4%。有公益律师指出,此份数据滞后,没有包括更加严重的实际污染情况。

污染之外,道德的沦丧制造了各个商圈的不法之徒,有毒食品泛滥,触目惊心。2008年曝光的毒奶粉事件导致30万幼童受害,2016年3月浮出水面的毒疫苗事件更令人愤怒不已。在这个欺诈大行其道的社会,有形与无形的毒害广泛蔓延,人人自危。中华民族正面临断子绝孙的危险。

今天,中国是世界上贫富差距最悬殊的国家。按照世界银行的标准,中国有近2亿贫困人口。位于上端1%的富裕家庭占有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财产,位于下端25%的贫穷家庭拥有的财产总量仅为1%左右。

穷困惨剧的另一面,是中共各级高官的奢侈荒淫。这些吸血虫,附着在人民身上,作威作福,享受着各种特供食品。近年来,落马高官被查获的贪污金额之高,令人咋舌。权贵家族官商勾结,垄断利益,资金积累高达几百亿。人民的血汗钱被腐败吸走,国库正在被掏空。有钱有权的官员们转移资产,把家属安置海外,自己也随时准备跑路,哪管百姓死活,哪管子孙后代。

据官方数据,2015年所记录到的大陆群体游行、示威、集会等共计28950起,平均每天79起,比2014年增长了34%。其中,至少1943起遭到镇压(有示威者被抓捕),至少14250人被抓捕。悲剧迭起,血泪交织。

2016年9月28日,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大桥村一名女子爬上楼顶浇汽油自焚身亡。据报道,这名50多岁的女子和患癌的丈夫及父母住在一起。数月前的一日凌晨,当地政府调动黑社会人员进行强拆,导致他们一家四口无家可归。夫妇两人居无定所,不停地上访讨说法。9月28日上午,当地政府调动百余名城管和社会闲散人员前来强拆其父母居住的简易房,把老人和家里的东西都拖了出来。女子一气之下,爬上村委会办公楼的房顶,浇汽油自焚。女子在医院死亡的消息传出后,警方抢走尸体,不允许家属见。

9月27日,涉7.09维权律师大抓捕的四名家属,谢益燕律师的妻子原姗姗和几个月大的孩子、王全璋律师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律师的妻子王峭岭、谢阳律师的妻子陈桂秋,前往最高检察院询问并申冤。9月28日晨,四人联名在社交平台发表“我们的柴米油盐生活”,道出她们在丈夫被失踪之后遭遇到的不公,以及在了解案情过程中遭到的打压。她们呐喊:“究竟是我们出了问题,还是这个国家出了问题?”

9月13日凌晨,广东陆丰市东海镇乌坎村维权事件升级。约三千名防暴警察手持盾牌,杀入乌坎村。警方向村民发射橡胶子弹、施放催泪弹,约有百余人被捕,许多中枪的村民身上弹孔累累,鲜血直流。村民怒斥,警察对付村民堪比日军侵华,不同的是,中共把枪口对准了自己国家的人民。

8月30日晚,湖北省应城市法轮功学员陈德生含冤离世,终年67岁。陈德生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十七年的迫害中,他九次被绑架,多次遭到毒打和电击,两次流离失所长达两年。

8月24日,甘肃省康乐县景古镇阿姑村,28岁的年轻母亲杨改兰在杀死自己的4个孩子后,服毒自杀。杨改兰的丈夫李克英料理完妻儿的后事,也服毒身亡。一家6口撒手人寰,只因为穷得没有活路了。

一位网友说:“是什么让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失去希望?是谁让他们失去生的希望,做正常人的希望,负责工作的希望,伸出援手的希望?是西方敌对势力?是海外反华势力?是日本侵华势力?还是–你!!!一个用解放全人类为口号,绑架了整个中国的邪恶势力!”

中共不等于中国

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原大地之中国,经历了许多次的朝代更替。一个朝廷的结束,并不是这个国家的终点。中国,依然延续着她的不息血脉,孕育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书写绚丽的文明传奇。然而,中共在其长期宣扬的爱国主义教育中,故意混淆“党”与“国”的概念。中共以此伎俩对国民洗脑,造成“反党”即“反华”的荒谬,借机压制一切反对的声音,维持其专制统治。

2014年“十一”前夕,官媒发文称“祖国65岁生日快乐”,即刻招来痛骂。职业图书策划人易天也发微博称:“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年灿烂的文化,怎么只有65岁!!你让那些超过65岁的老人们哪里去找祖国?!你让我们如何面对祖国历史上的三皇五帝先贤圣人?!如何面对世代生活在祖国大地的我们自己的列祖列宗?!”江苏一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认为,“如果说只有65岁呢,这肯定不是祖国,中国拥有5000年文明,这才是华夏祖国;我觉得,65岁是孙子们篡夺到手的果实,不是我的祖国。”

中共每当遇到危机时,便祭出“爱国主义”的大旗,煽动民族主义情绪以转移矛盾。日本、美国、“四独”等是常用的挡箭牌,国内的维权上访人士、政治异见者也统统被列为 “反华势力”的代理人,被扣上“颠覆政权”的罪名。中共的此种手段确实迷惑过不少人,也曾经转移了人们的视线,使中共从一些冲突中暂时脱身。但是,在真相广传的当下,中共的民族或民粹主义已不能蛊惑人心。人们亲眼目睹了民主社会的和平与安定,渴望拥有正常的人的思维和生活。人们早已识破: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最邪恶的反华势力。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希望在前

祖国,千疮百孔;人民,苦难深重。在厚重的阴霾中,希望的光亮,已然显现。今天,中共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内忧外患、四面楚歌。随着《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三退大潮的迅猛推进以及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持续努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且质疑和否定中共的合法性。人们大胆地公开探讨中国的变局和未来转型之路。“”的话题得到的关注与日俱增。“抛弃中共,回归中国”的声音渐响,显示出真正的爱国意识。

每逢“十一”,大陆民众习惯以上访请愿和游行抗议来宣泄对中共的愤怒。在香港,由法轮功学员及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多个团体举办“解体中共”的集会和游行,展示和平抗共的意志,传递“天灭中共”的信息。另外,在大陆各地,几乎每一天,都上演着民众维权抗暴、守护家园的事件。人民的怒吼,正在冲破中共的红墙。

今年8月7日晚,上万名江苏连云港民众走上街头,强烈抗议当局在该市拟建核废料处理厂。市民们手持横幅,高呼口号,一路游行,后被警察殴打和驱赶。大陆媒体一律噤声,市民们利用社交媒体传播消息。有位青年直接向市委书记喊话、让其滚蛋。他说:“这个地方不是你们的家,这里是你们的官场,你们往高处爬的基石,而这儿是我们500万民众世世代代的家。你们只是过客,凭什么左右500万人的生死?”

唐吉田律师表示:“我们就是要拆掉它迫害的每一个零件,从本质上就不承认它,对它所有的迫害,我们都要去揭露。”江天勇律师说:“不过它越打压,也就让我们越认识到,这一套机制只要在,它就是一个惩善扬恶的世道,大家就没办法正常做人,这一切必须改变,必须结束!”
高智晟律师在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中大胆预言“中共在2017年底必定崩亡”。他写道:“这些神的启示对所有愿意盘算自己将来的人意义重大,以对个体的最小牺牲完成2017年巨变是这个民族的光荣。”

截止到2016年9月30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忆经达到了251,735,657人。三退大潮,解体中共于无形之中。三退,退垮中共。

结语

红尘茫茫,天理昭昭。在这个日子,为那些被暴政吞噬的同胞默哀,为破碎的山河祈祷,为了今天和明天,鼓起勇气、点燃希望。神的启示,早已传来。天灭中共,天佑中华。天体剧变,新星衍生。奥妙的银河,正激荡迸发神奇的组合。未来的道路,唯有在反思和觉醒中开拓。历经劫难的中华大地,必除中共,方得新生。中国人民,只有在拥抱真相后才能彻底摆脱苦难,重拾信心,重塑辉煌。没有中共的新中国,将昂首腾飞,奔向光明。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义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