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每日头条

瓦砾堆救出叙利亚女婴 救难人员难忍男儿泪

1名救难人员在炸毁的大楼内发现1名奇迹生还,忍不住痛哭失声。(视频撷取)

1名救难人员在叙利亚遭空袭炸毁的大楼内发现1名生还的婴儿时,忍不住痛哭失声,流下男儿泪。

中央社引述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在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布(Idlib),叙利亚民防单位成员在历经长达数小时的搜救行动后,终于在1栋大楼的瓦砾堆下,发现1名小女婴与1名女性生还。


被救出的女婴看着救出他的救难人员。(视频撷取)

泪流满面的救难人员。(视频撷取)

这段让人动容的影片中,这名救难人员抱住女婴时忍不住哭了,他在影片中说,女婴被埋在瓦砾堆下约两小时,但毫发无伤。

这段影片由被称为“白盔”(White Helmets)的叙利亚民防队公布,影片中这名救难人员边哽咽边不断喃喃地说:“喔神啊,喔神啊。”

他说:“感谢神,当我抱着她的时候,我感觉她像是我的女儿,那些跟我一起救出他的人、我的团队,我们约3或4人,将她带了出来,然后我就把她抱在自己手上,带她到医院,感觉她就像我的女儿,我紧紧地抱住她,她深深触动了我。”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表示,伊德利布昨天空袭至少造成6人死亡,其中有4名孩童与1名老人。

来源: 责任编辑:苏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