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这种事!江泽民对金日成发誓遭曝光 组图

10日,中共常委刘云山已和金正恩会面。之前陆媒的报道中曾透露,执政时第一次外访就是,并对金日成发誓永不负朝。江泽民执政期间对俄的外交政策是卖国,对内则是镇压。因此江泽民为保证不被清算,在其交权时曾留下政治遗嘱。不能改变六四定性,不能停止对法轮功的镇压。

对朝鲜:向金日成发誓永不负朝

10月5日新京报盘点2000年以来历次访朝的中共高层官员,包括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李克强、张德江、温家宝、吴邦国、李长春等。

2004年4月,时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在北京接待金正日,一上前就来了个揽颈搂腰的拥抱,两人险些嘴对嘴,几近情人接吻,有失外交礼仪,令人恶心。(网络图片)

报导的标题则突出“江泽民首次外访选朝鲜”;文中提到,1990年3月,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以来1990年第一次外访就是朝鲜,江对金日成发誓永不负朝:“决不会做对不起朝鲜人民的事”;2001年9月江又再度访问朝鲜。

对俄国:将土地拱手相让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了换取俄国对中共独裁暴政的支持,把俄国历年来侵占的中国领土,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庙街、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等国土,彻底出卖给俄国。

江泽民熊抱叶利钦。(网络图片)

2004年江泽民刚下台,记者程翔以笔名“钟国仁”(谐音:中国人)在香港《明报》上发表《江泽民要向中国人民交代的一件事》的评论。文章指出:“江泽民在其任内,做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而他以及他所领导的中共从来没有向全体中国人民解释交代的,这就是签署了中俄边界条约,承认了由不平等条约强加给中国的边界,从而导致被沙俄掠夺的国土永远丢失。”

程翔在文章中强调:“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算外蒙古),相当于40个台湾。”(注:该文收录入程翔文集《漫漫爱国路》中第51页)。

2002年10月江泽民访美期间,海外中国侨民开着这辆车对江“穷追猛打”,要求“还我河山”。(网络图片)

程翔提到的卖国条约是,江泽民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于1999年12月9日签订的《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这个条约构成了今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而这桩关系到国家领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泽民隐瞒,直到几年后,这个条约经俄方公布,中国人才得知江悄悄地出卖了大片国土。

1999年底,江泽民和叶利钦签订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边界条约》,2000年签订《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把俄国历年来侵占的三百多万平方公里中国领土,白白拱手卖给俄罗斯。

对国内:不留余力地镇压

江泽民执政期间对中国百姓不遗余力地镇压。最惨烈的镇压一个是“”,另一个就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1989年是江泽民政治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毫无疑问,江是“六四”屠杀中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江也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这使得原准备退休的江泽民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而被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核心”。

1989年,江泽民镇压查封《世界经济导报》,被认为是89年民运兴起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江泽民在上海血腥镇压,受到中共元老的接受,而被调进京主持8964镇压。【相关文章:8964上海体育记者见证江泽民枪毙卧轨工人】

江泽民知道,他当年是踩着“六四”的血迹,踏进了中共的权力核心,成了中国的最高领导人。对此,海外评论人士常安表示,江泽民是暴力理论的受益者,正是因为他信奉暴力、使用暴力、实践暴力,使他登上中国的权力巅峰。

江泽民执政时开始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疯狂镇压。特设“”办公室,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非法组织,负责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的行动及所有事务。

据中共大校辛子陵在采访中表示:〝‘610’办公室,是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产物,不是一个政府机构,也不具有法律的效力。当时是因为江泽民走政治局,走中央的路线,通不过他镇压法轮功的方案。我上次讲过,开政治局常委会,就他一票,其他六个人都反对。所以后来他又单独开了一个高级干部会议,那就是找支持他的人,开了一个会,另搞了一套机构。所以他这个机构,在政治局机构没有‘立法’,在党内也没有‘立法’,是个半违法。〞

有证据显示,从2000年开始,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超过200万!因此江泽民为保证不被清算,在其交权时曾留下政治遗嘱。

香港动向杂志报道,江泽民比中共的任何一位高级干部更能知道“六四”问题所具有的辐射力,因此,他在按程序交出党权(总书记??职务)之前,于二○○一年二月借“贯彻三个代表”的中央会议之机,明订两条:其一,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其二,对“六四事件”定性的“党的结论正确性”不容改变。这两项没写进江的“泄密大全”,而是由库恩所著《江泽民传》予以披露。民间研究江泽民史料的学者将库恩披露的两点称为“江二条”。

【相关文章:习近平要和江泽民切割大动作!

习胡联手曝江卖国细节俄:没必要担心中共索要远东领土

震撼!张高丽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达几百万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