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0层电梯直堕地 4人死前狂拍门(图)

四川成都一栋40层高楼发生致命升降机急坠意外,4名员工当场死亡。目击者称,电梯坠落时,听见4人曾不停拍打电梯门,试图钻进在建楼层,但未获成功。现场死者遗体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根据陆媒《华西都市报》报导,10月5日上午10时许,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和天府一街交叉口处,一个名为“世龙广场”的施工地,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就听到有工人大喊,“电梯掉了!”

根据目击者回忆,当时出事的电梯内共有4人,有1人操作电梯,有2人拆卸钢管往升降机里面放,另一人在上层工作,准备搭乘顺风升降机到地面。就在4人从顶楼下来时,悲剧发生了,“有人说电梯从顶楼就坠下来了,也有人说电梯正常下降了几层楼,大概从36、7层楼才开始往下掉。”电梯内的工人皆为男性,年龄在50岁左右,均当场死亡。

另一名工地工人王师傅描述,电梯坠下时,电梯内4名工人曾不停拍打电梯门,试图钻进在建楼层,可惜没有成功,“四个人当场死亡,随后被送到了殡仪馆。”

熟悉地盘运作的人指出,一般升降机由考取驾驶证的人进行操作,升降机也有定期的安全检查,应该没有超重,操作也有专人,未知是否与机械故障有关。

目前,地盘已经暂时停工,安监部门的调查人员也进入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