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前 习近平〝最大伏兵〞高调露面压阵

始终瞧不起。叶家每到关键时刻都公开表态支持。(网络图片)

中共即将在北京召开之际,人事大调整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外界认为,中共五中全会也是习近平反腐打虎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最大伏兵〞叶选宁近日高调露面,是在给习压阵。

中共官媒10月12日报导称,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京召开。

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叶选宁近日高调露面。据澎湃网10月12日报导称,10月11日至10月20日《晴耕雨读——叶选宁习字展》在岳麓书院展出。

10月11日上午,叶选宁携夫人钱铃戈、叶选宁的至交知己黄永玉,以及一百多名各屇人士出席了开幕式。报导称,这是继在北京荣宝斋、广东美术馆后《叶选宁习字展》第3次举办。本次展览共展出叶选宁自1996年至2009年创作的98幅作品。

中共元老叶剑英的次子叶选宁,少将军衔,1938年10月生于香港,曾化名岳枫,广东梅县雁洋人。其曾任中共3大特务机关之一联络部部长兼特务机构凯利集团总裁,也被外界称为总政联络部的掌门人。

叶选宁曾被中共太子党及权贵圈内公认为是〝的老大哥〞,也被外界称为〝太子党的精神领袖〞,因其右臂功能丧失也被称为〝独臂将军〞。他在红二代的圈子里威望颇高,曾奉命其监视中共党、政、军各大要员的动向。

有报导说,叶选宁曾在中共十八大前的混战局面中,突然力挺习近平上台,与江泽民派系公开反目,而且叶选宁始终瞧不起江泽民。报导称,叶剑英家族和习仲勋家族2代交好,叶家力挺习近平阵营的反腐,叶家每到关键时刻都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反腐。

据港媒披露,叶选宁在中共总政联络部长任职期间,曾输送3000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据说,叶选宁相当看好习近平,对习执政寄予了厚望,因此,叶选宁已把手下的3000伏兵尽数交给了习近平,由习来统筹指挥。

外界分析认为,近日,叶选宁高调露面,恰好又在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共高层将会出现人事大调整,叶选宁此举或是在给习近平压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