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情妇揭秘希拉里:从不承担妻子责任 图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与前总统11日喜迎40周年之际,克林顿的前珍妮弗·弗劳尔斯却用异样方式“祝贺”,公开抨击希拉里身为妻子,竟然容许自己的丈夫搞婚外情,从不肯承担作为妻子的责任,而她(弗劳尔斯)则承担了本身的责任。

克林顿夫妇1970年在耶鲁大学认识,五年后结婚,他们于1980年诞下女儿切尔西,至今经历40个寒暑。11日结婚周年之日,二人在社交网站推特上传当年的结婚照,希拉里留言道:“40年前,我嫁给图书馆中最可爱的小伙子,周年快乐。”克林顿也留言:“犹如昨日。”

与此同时,弗劳尔斯也在接受某电台节目主持人访问时称,2016年总统大选年的选战中,克林顿的婚姻生活应该会再度成为其中一个话题。她声称掌握更多从来未公开过的证据,可以证明她和克林顿的亲密关系。

曾任新闻记者、今年已65岁的弗劳尔斯声称,曾经与克林顿维持了12年瞹眛关系。她称:“我们的故事会因为环境和情况,再度变得重要。正因为希拉里参选总统,我和克林顿的故事又会成为热门话题。”

弗劳尔斯形容克林顿是她一生中至爱。在1998年的一份供词中,她承认曾于1977年与克林顿发生过一次关系。

这段婚外情于1992年克林顿首次参选总统时爆出来,克林顿曾死口否认,但传闻甚嚣尘上。被传媒称为“美国最著名情妇”的弗劳尔斯说,她有许多她和克林顿的对话录音带,有部分还未公开过。

她还表示,她拥有更多关于两人秘密关系的证据,只不过她的年迈母亲仍健在,且健康欠佳,所以她才一直把那些证据保密。

来源:中国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