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贱伤薄,祸至双来: 谷开来秘史》

Title 谷贱伤薄,祸至双来: 谷开来秘史
Author 西诺
Publisher China Independent Writers Publishing Inc., 2014
ISBN 0991018958, 9780991018956
Length 97 pages

《谷贱伤薄,祸至双来: 谷开来秘史》一书记载,2011年1月28日,与重庆市副市长、局长王立军翻脸后,薄熙来分别找市常委进行一对一谈话,“统一思想”,要求调整王立军的工作。

在2012年2月1日的市常委会上,薄熙来提出免去王立军市局局长职务,保留副市长职务,分管工作由原来的公、检、法、司法行政转为文教卫生,所有的常委知道薄熙来的脾气,举手同意,跟薄熙来最好的说了一句,根据规定这一级的公安局局长调整,市委要通报公安部同意,我们是否跟公安部通个气?

薄熙来不耐烦的说,他昨天已经跟周永康通了气了,“这事你别操心了。”

黄奇帆又说了一句,通报政法委是必要的,公安部也应该通报一下。

薄熙来怒气冲天,抓起茶杯扔了过去说:“你给我滚” 。

黄奇帆头一偏,茶杯砸在墙上,他吓得抱头赶快跑出会议室。其他常委也了解薄熙来的脾气,吓得纷纷在会议记录上签字。黄奇帆因已经跑了,这份记录上没有他的签字。

文章称,这也是后来黄奇帆虽然鞍前马后跟薄熙来折腾,但是没有被当局解职的主要原因。

 

薄落马后 黄狠揭薄老底

王立军担心遭如海伍德似的被薄熙来杀人灭口,2012年2月6日晚出逃到美国驻领事馆。随后,薄熙来、、曾庆红、江泽民等密谋政变,企图从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阴谋曝光。

但在当年的中共两会上,3月4日,当记者问黄奇帆 “你今年当选重庆市长,我们想知道,你与薄熙来配合得如何?”黄奇帆称:“我和薄配合默契,如鱼得水,相处得愉快来劲。”

3月15日,中共两会刚结束,薄熙来的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被免职。

据 报,薄熙来被免后,黄奇帆迅速揭露薄熙来的老底。黄奇帆称,王立军逃到美领馆后,薄熙来立即严令他即刻亲赴成都,不惜任何代价将王立军弄回重庆,必要时可 以对美国总领馆使用武力,一切责任由他薄熙来承担。他力劝薄不要如此,静候中央指令,但薄一意孤行,他不得不敷衍性地去成都。

黄表示,他在很多问题上与薄熙来意见相反,而且他对王立军本人一直无好感;他还揭露,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之后重庆市发布的王立军“休假式治疗”的微博信息,系薄熙来亲自草拟并指示立即发布的。

黄还揭露,薄多次给他说,周永康已经对他保证,绝不会允许温家宝借王立军事件整倒他薄熙来,而现在王立军就在周永康的控制之中,所以绝对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黄奇帆还揭露,薄熙来多次辱骂胡锦涛、温家宝,要搞臭温家宝和习近平等,薄还拍着黄的肩膀说,“今后你就是中共总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