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女厅官洩密被撤职 网传涉高层私密

省人力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小梅,由于洩露秘密被行政撤职。(网络撷图)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小梅,由于洩露秘密被行政撤职。网传黄小梅或涉洩露高层私生活秘密,日前,福建省已对其洩密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10月24日,来自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黄小梅违反保密法规,其行为构成洩露国家秘密错误,造成严重不良后果,情节较重。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黄小梅察看一年和行政撤职处分,按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

该通报还显示,福建省纪委专门对黄小梅洩密的案件,在全省发出通报。日前,福建省纪委已对其洩密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但通报中并没有透露黄小梅涉及洩密什么秘密?网上传出,黄小梅或涉洩露中共某高层私生活秘密。

根据福建省2014年12月12日下发的闽政文〔2014〕422号文件显示,黄小梅被任命为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由此推算,黄小梅尚在试用期之内。

资料显示,黄小梅是福州人,1963年5月出生,此前任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处长。

责任编辑:唐美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