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手机被监听 习也是监控对象 惊人诡异蒸发 组图

5日网发表“内幕惊爆:习近平一直被“有关部门”、窃听”海外网站转载后,因标题惊人,都在热门排行榜上。但此文一天后被删除。博讯不时删除独家和首发。近期比较大的包括一天发三头条独家,要求胡舒立解释与私生子的问题;还有爆料习近平9月份访美期间李克强取而代之的消息,都在发表后时间不长即被删除。

删除“习近平被监听”消息

被指有江系背景的博讯网,5日发表了一篇爆料人为“蓝屏”的来稿,内容“惊人”的文章,称“可据确切信息透露,更让人震惊的不是对普通中国人的监控与窃听,而是针对国家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窃听。自从薄熙来指示王立军监听前往重庆的党国领导人以及随员的事件发生后,外界可能认为即使长了豹子胆,恐怕也无人敢再次对最高领导人施行窃听了。更何况习近平“并非常人”,保安措施一定更严,手腕更硬。但据知情人士惊爆,恰恰相反,习近平是历来领导人中被“监控”、“窃听”最严重的。这恰恰是因为习近平“不同以往领导人”、“并非常人”引发的特殊现象。”

博讯5日发表文章的截图

此文因题目惊人,被各大网站纷纷转载,重点发表。造成相当的影响后,博讯网站6日却以“编辑严重失误,处理不当”为由删除此文,没有更正通知,更无重点发表。

使得各转发网站并不知情,没有撤下此文。如此离奇、诡异的做法,并不符合新闻媒体的规范写作要求,让人难以理解。

博讯6日既将此文删除(网络截图)

记者调查,博讯“无故”删除文章并不是第一次。

一天发3篇头条独家要求王岐山和胡舒立解释私生子的文章,次日删除

博讯网4月1日发表题为独家头条《令人震惊!胡舒立和财新涉敲诈金融与国企规模巨大》,文中说:“胡舒立近日被推向媒体关注焦点,本社从纽约的消息灵通人士出获悉,胡舒立和她领导下的财新传媒涉嫌多年敲诈国内金融和大企业,规模远远超过《21世纪经济报道》,至少有3亿之多。本社获悉,胡舒立和传媒大学一名教师结婚,但没有孩子。消息透露,胡舒立长期与某领导一起出入公开场合,并向外界暗示她有特殊关系。郭文贵所指其有私生子,但本社了解,私生子不是和李友,而是和某领导。”

见截图如下:

4月1日同日随后再发独家头条《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上合影领导疑似王岐山》,在此文中写到,博讯网的新闻社"稍早报道,胡舒立和其财新传媒涉嫌敲诈企业,并透露她和某领导时常出入公开场所,并和某领导有私生子。"

见截图如下:

随后4月1日当天随后不久三发独家头条,题为《博闻社:请胡舒立澄清"私生子是否和王岐山有关?"》的文章。该文称“本社的消息来源称,胡舒立女士极有可能有一个非婚生子,但未肯定是胡舒立女士与李友所生。有消息人士称,该非婚生子是胡舒立女士与王岐山所生。虽然曾有港媒采访报道透露,王岐山有不育症,本社认为,尽管非婚生子事宜属个人隐私,但如消息属实,事关国家领导人道德形象及可能涉及的利益输送,事关重大。本社将继续联系胡舒立女士,查证此消息是否属实。”

见截图如下:

这3个头条随即被博讯删除。

首发“元老趁习近平访美时政变”消息次日删除

7月16日,博讯又头条首发消息称,江泽民李鹏联手或在习近平9月访美期间发动政变!新领导人或由李克强暂代,王岐山出局。此文被万维网转载注明来源是博讯,但苹果日报转报此消息,把万维说成是来源。不知是否是博讯这种独家放风忽悠太多,没信誉了。尤其离谱的是,博讯自己的博闻社发表时,也将来源写成万维。此博讯头条首发消息在次日被删除。

见截图如下:

 


以下为此次删除的原文:

内幕惊爆:习近平一直被“有关部门”监控、窃听

(博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5日来稿)

传出艾未未装修办公室时发现插头上有窃听装置,同时有消息揭示另一个被捕的商人信力建被窃听一年有余。一个泱泱大国在自己境内对自己的公民窃听到这个程度,实在是可悲可笑。但很多中国人都见怪不怪了。中共“相关部门”主要是国安和公安的国保部门对公民的监控窃听早就到了滥用的地步,有些甚至用来进行商业、争夺财产和霸占情人的用途。按说,中共的侦查和情报部门对窃听也有严格的限制,例如必须得主管领导严格审批并备案,而且窃听数量要严格控制。可是,手机和互联网时代,有关部门也钻了空子,例如对手机信息的监控,就不被归到“窃听”一项,也就不用审批了。相关部门通过对手机后台的掌握,不用任何手续可以进入任何一位公民的手机里。

可据确切信息透露,更让人震惊的不是对普通中国人的监控与窃听,而是针对国家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的窃听。自从薄熙来指示王立军监听前往重庆的党国领导人以及随员的事件发生后,外界可能认为即使长了豹子胆,恐怕也无人敢再次对最高领导人施行窃听了。更何况习近平“并非常人”,保安措施一定更严,手腕更硬。但据知情人士惊爆,恰恰相反,习近平是历来领导人中被“监控”、“窃听”最严重的。这恰恰是因为习近平“不同以往领导人”、“并非常人”引发的特殊现象。

习近平上台后,从抓捕贪污腐败军委副主席与政法委书记开始,其反腐到底的决心几乎是“司马昭之心”,目前习近平正在对军队进行最大限度的整治与改革,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据传等到他全部掌握军队后,那些贪污腐败的政法与宣传一定会成为收拾的下一个目标。否则,任何事情都不可能进行下去。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有关部门”对习近平的防备和忌惮,要远远超过对所谓异议人士与不听话的商人多少倍数。中国几百万军队与上千万维稳力量,怎么可能出现被异议人士颠覆政权的情况?但习近平如此莽撞的反腐,绝对会直接延烧到贪污腐败分子身上,以及他们的保护伞政法系统与宣传部门的头上。能够搞清习近平下一步做什么,以及他的总体思路,即便无法阻挡他,也至少可以暗中破坏,或者赶快“改弦易辙”,为自己留下一条后路。于是,窃听习近平成为他们的当务之急。

窃听习近平为什么成为可能?据接近习近平身边人透露,这同样与习近平的执政风格有关。习近平看上去高高在上,其实他执政后几乎没有几个真正的自己的人。但他当太子这些年,一直在通过互联网暗中观察中国,甚至到上个月访美前夕,习近平还保持了在家人和亲信陪伴下的亲自上网一会的习惯。这是当今中共领导人中唯一的一个(朱镕基和温家宝也被传亲自上网,但都不是一把手)。习近平上台后,提出建立新型智库,就是为了绕开现行体制里的那些官僚研究机构,他还公开主张统战大V和媒体人。这些都不是他为了哗众取宠而说,而是他实际也在这么做。例如,他已经通过习办以及密切身边人绕过官僚结构,同体制外甚至境外的智库建立了密切的联系,而且,有些被政府打压的大V和知识分子、媒体人,也通过特殊关系同高层取得了联系。当然,这并不是说习近平真会听他们的,但兼听则明,至少表明习近平是一位愿意倾听不同意见的最高领导人。

可问题就出在这里,习近平从上来后使用的身边人,级别不但不高,而且基本上都没有保密观念和措施,有些甚至使用普通电话信息发送习近平关心的议题,这些几乎都被“相关部门”不经过组织审查就任意使用的窃听收集到。更不用说习近平通过亲信同体制内外思想界、媒体界人士的联系,本身就不可能走保密渠道,自然都被相关部门以“保卫国家安全”的名义搜索殆尽。他们把搜罗到的这些消息透露给政法委与公安、国安系统敌视习近平的领导人,成功绕过习近平对腐败与不合作者的“围剿”。这种窃听与监控,实际上已经严重到凡是同习近平周围人士有点关系的,都被一网打尽的监控与窃听。

此事被发现是因为一位知道内情的人士偶尔发现,习亲信部署给外围的研究项目,在传回北京某位领导人普通信箱时被“相关部门”成功截获,截获后由于处理不善,又被习身边人安插在这个部门的亲信报告上去。也就是说,习近平要求看到的东西,中共政法部门某些人士,可以提前看到。而他们使用的手段就是用来堂而皇之“保卫”习近平的监控和窃听。

目前这一情况已经引起了严重关注,但苦于周永康时代扩大警权,滥下放对公民监控、窃听的权力,目前根本不知从何开始。据之情人士透露,军队改革初步完成后,这些滥用警权的行为会被调查并制止。但透露消息的人士承认,这只是为了防止滥权危及到最高领导人的信息安全,至于对异议人士和不满商人的监控与窃听会不会也得到习近平班子的重视,就不得而知了。

爆料人:蓝屏[博讯来稿]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