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解散党组织”是让习下台(图)

2015年10月22日,北京青年报头版头条大标题《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实际上是第四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新增『拉帮结派』等违纪条例」,

头版第二条新闻《雨中探访》是21日在英国参观帝国理工学院时的一个镜头,当时正在下雨,习撑着一把巨大的伞。

表面看起来,这个头版头条太直白了,没有什么可解释的。但恰恰相反,这个头版头条本身就自相矛盾。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加了「拉帮结派」等违纪条例,是冲着谁去的?是冲着帮、江家帮等等「帮」去的,是以党纪治的。党纪治完了,再国法治。

新华网10月26日报道说,根据今年10月12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的决定,党的十八届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习近平是10月19日晚间抵达伦敦,访问安排4天。21日还在英国访问,北京青年报已经安排了第二天(22日)的报纸印刷,呼吁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解散党组织。党组织解散了,党总还有吗?这一手是为了夺习近平的权。

北京青年报是江屙的一砣屎

北京青年报的网站是北青网,北青网微信公号是「政知局」。有人说北京青年报是胡锦涛系的、是共青团系的,几十年前或许是,但近些年绝对不是。北京青年报是江屙的一砣屎,专门用来恶心和打击习近平的。

江系媒体的特点是,有些文章看着没什么大毛病,但是一到评论江泽民或习近平时,就立场鲜明。虽然立场鲜明,但下笔隐晦,不固执己见和坐的住的读者才能品出其中的真意。

江绵恒当董事的凤凰网首发文章,说2015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在海南东山岭佛教寺庙里烧香乞福。说要「东山再起」,江还说要去北京叫板。

结果,江家刚回上海,1月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就召开领导干部调整宣布大会,由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宣布「江绵恒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1月19日,北京青年报的微信公号「政知局」发表了一篇文章《江绵恒的人生角色》,文章一开始就把中科院上海分院对抗习中央指示的情况描述了一下,然后谈到江泽民的权势,最后全方位的赞美「中国第一贪」江绵恒。

「政知局」是这样描述中科院上海分院对抗习近平指示的:去职13天后,「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博士」的名字还挂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官网「现任领导」的页面上,一正四副的格局未动,江绵恒位列最上端。

如何形容老江的权力之大的呢?「政知局」写道:绵和恒久,据说是父母为这位长子取名的寓意。此后的60余年里,江绵恒的名字被冠以知青、留学生、博士、科学家、董事、院长、校长等各种头衔,但其中最著名也最难以忽视的,一直是「江的儿子」。

「政知局」是如何暗示江绵恒还不到退休年龄就被习近平撸下去的呢?用「现年63岁」。

「政知局」写道:在这个有上海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系统研究所领导、分院机关中层管理骨干等80余人参加的会议上,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确认现年63岁的江绵恒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

一篇文章是褒是贬,决不以读者自己的愿望为转移。《江绵恒的人生角色》可不是在骂江泽民,而是通篇都在赞美「中国第一贪」江绵恒。

江系血债集团为何要解散中共组织

张德江的手下曾写过一篇文章,说人大可以罢免国家主席。但是,不把习近平的党主席拿下来什么用也没有,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中共党成立的一个政府,党总书记在中共国掌握着最高权力。

江系渐渐看明白了,中共组织成了习近平手中处理他们的工具。要想不挨整,必须把这个组织解散。不让习近平当党总书记了,他就没有权力「从严治党」,习近平制定的那些惩治条例也就不起作用了。这就是江系血债集团要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几天提出解散中共组织的原因。

现在,体制内的正邪较量有多复杂?琢磨琢磨北京青年报22日的头板就知道了。交战有多激烈?看看刘云山命令央视把习近平女儿的相貌公诸于众,就可以得知,是你死我活。 △

(人民报首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