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利用宋祖英公开检验手下对他的“忠心” 不料…(图)


(网络图片)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介绍,为了检验下级官员对他是否“忠心”,利用他们对的态度好坏来判断,对宋好,表示对他“忠心”。但没想到,乘机与宋勾搭到了一起,气得江身上“哪都疼”。

《“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宋祖英傍上江泽民后,从1992年到2002年这10年间,宋可谓“权势熏天”。很多人都通过巴结宋而间接巴结江泽民。

该书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都是宋祖英自己予以证实的,不容别人不信。耳目众多的江泽民对宋祖英在外面打着自己的旗号捞取利益了如指掌。江为了试探各地官员对自己“忠诚度”:对其姘头好,表明其“忠诚”,就给其升官;仅仅是一般应付,表明其“不忠”,就对其报复。

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准确地”把握到这一点,认为这是攀上大权独揽的江泽民的好时机,所以不遗余力拍宋祖英的马屁。“十六大”前,宋祖英到四川演出时,除亲自出面宴请招待,安排宋住在最好宾馆的总统套房外;还派出一个班的警卫,负责保护宋祖英的安全,这是中共副总理级别官员赶赴地方调研、考察时的待遇。

周永康的这一表现让江泽民非常高兴,认为对其“忠心可嘉”。

该书还列举了多名中共官员讨好宋祖英的内幕,如主管中共宣传口的李长春、时任中共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中共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时任中共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等。

但江泽民没有想到,他利用宋祖英试探下级官员对其“忠诚度”的同时,其属下也乘机与宋勾搭到了一起。如徐才厚与宋苟合的消息2014年被传到江的耳朵后,江气得身上“哪里都疼”。

责任编辑: 华长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