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18大是最混乱党代会 习近平接班分两步走

中共十八大是最混乱的一次出于无奈,只好分两步接班。有评论指出,中共前党魁是造成政治乱局的主要原因,法办江泽民是摆脱混乱的关键。从中共十八大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的3年里,205个中共中央委员已有104个易职,调整规模之大,是近20年所罕见。港媒分析说,中共十八大是最混乱的一次党代会,在江派作乱,政变曝光曝光的危局之下,习近平只好分两步接班。有评论指出,江泽民是造成政治乱局的主要原因,法办江泽民是摆脱混乱的关键。

10月29日,香港东网发表署名冯海闻的评论文章,就以上现象分析说,中共十八届中共中央委员面目全非,说明这些人当年在选拔的时候就有问题,证明相当一部分人是各派势力妥协的产物。

文章举例说,众所周知,在中共十八大前,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人还在台上,他们负责中共十八大安保和中共中央委员人选考核工作,尤其是徐才厚,军队的十八大代表遴选和中央级人选都由其一手操办,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一大批买官之徒便青云直上。

据说,杨金山曾向徐才厚赠送2000万元,期望获得中共成都军区司令员职位,虽然未成功,却获得中共中央委员的资格。

另外,文章还披露,在中共十八大前,周永康、令计划等人还通过所谓的海选,发动了一场中共党内政变,使得十八大会期一推再推,使得中共十八大成为近年来最混乱的中共党代会。

文章说,在当时的局面下,习近平是在无奈的情况下接受现状,顺势把接班分成两个步骤:第一步是先接下中共总、军委主席职位,实现〝法统〞上的第一把手;第二步就是大刀阔斧地推行中共党内反腐整风,将周永康的石油系、四川帮、秘书党和令计划的团派,以及徐才厚、郭伯雄军中马仔等从严查办,把他们的代表人物清除出中共中央委员会。

过去3年,近百个中共中央委员易职,逾10个中共中央委员及候补委员被开除中共党籍。文章指出,习近平如果不这样做,任由各派系山头自把自为,就很有可能重蹈胡锦涛时代〝九龙治水〞的覆辙。

传习近平中共十八大前〝罢工〞迫使江派部分妥协

2012年9月,习近平接受中共最高权位之前,诡异隐身两周时间,至今是个谜。但流传最广的说法是,习近平发觉江泽民派系阴谋利用薄熙来针对习近平搞政变,隐身迫使高层同意严惩薄熙来。这一点,今年7月在海外中文网站发行的《习近平新传》披露的内情得到部分证明。

2012年2月,习近平晋升为中共总书记一职的预备期间,爆发中共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指控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太子党薄熙来家族涉嫌谋杀与贪污。

书中说,被一连串的危机包围的习近平,2012年9月4日突然销声匿迹,取消与时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及他国政要会面行程。9月19日再度现身时,习近平对美国官员表示过去一段时间在治疗背伤。

作者引述观察人士的推测,习近平之所以〝罢工〞,是因为他想在接管权力之前安插他的重要盟友并铲除异己。但中共党内大佬要他稍安毋躁。

一位中共前情报官员对该书的作者透露:〝习近平基本上是这么说的,‘好吧,去你的,就来瞧瞧你们能找谁来接这份工作。我就是要消失2周,晃掉美国的国务卿。’他就这么做了。这掀起了一阵骚乱,然后那些中共大佬们就急忙地说,‘慢点、慢点、慢点’。〞

结果,当年9月,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被无预警降职;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公职并以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012年11月15日,习近平按照预定时间接班。

拿下周永康后 习近平一度处于最危险状态

习近平上位后开始大力反腐,但受外界瞩目的周永康迟迟不能抛出公布。有一段时间,周永康被视为习近平是否真正〝打虎〞的标签。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终于被深夜抛出,但随后不断被曝出习近平面临江泽民派系〝群虎〞反扑决斗的消息。

2014年8月4日,中共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山日报》报导,在8月1日召开的吉林白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习近平关于〝与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的讲话被传达。

报导说,习近平对反腐败形势有一个新提法,就是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王岐山也指出,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外界认为,习近平的讲话显示,反腐遇到来自江派的巨大阻力与威胁,而处于风暴中心的习近平感受到风险极大,甚至有生命威胁;另一方面,该讲话也是在亮底牌,铲除江系人马除了一做到底之外,别无选择

同期,香港《动向》杂志文章披露,习近平至2014年8月为止已经遭遇6次暗杀,并且全都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文章说,习近平打下大老虎周永康后,今后又要防大大小小的老虎联手反扑,形势十分险恶。2014年中共〝八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通过一项由习近平亲自提出的《关于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任期中如发生或遇到〝意外〞〝突发〞等事件,成立领导小组,暂代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职权的提案》。

有关决议提案中明确说,习近平亲自提出:如果在任期间安全、身体健康等丧失正常领导能力,或不幸离开等情况,将由李克强领衔〝五人班子〞代行中共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的职权。

抓捕江泽民是解决中国乱局的关键

统计显示,3年内习近平王岐山已经拿下上百名省部级以上党政官员和军官警官,其中大部分都与江泽民派系关系密切。

但是,随着落马贪腐官员的增长,不但没减轻社会危局的程度,反而出现了更加惊险恐怖的形势和场面。其中尤以今年7月爆发的股灾和8月出现的天津大爆炸最引各界瞩目。

2015年9月《大纪元》特稿《擒贼先擒王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一文中指出,江泽民是中共家族贪腐的总代表,江泽民家族也是中共内部最大的贪腐家族,是反对和抵抗习近平反腐败的总后台。公开抓捕江泽民,可以使得中共内部的贪腐势力溃散。

另外,文章指出,习近平针对江泽民集团的反腐战役,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自抓捕薄熙来后,就处于〝开弓没有回头箭〞的状态,立刻公开抓捕江泽民,习近平的反腐战役将会势如破竹取得速胜,这是决胜的关键。

〝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习近平不仅将完胜江泽民为代表的腐败大军,同时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中国社会将迎来巨变,走向光明未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