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父子联手股市敛财内幕细节被曝光

私募大佬徐翔落马后,该案被曝可能牵扯多名部级官员及更高层。有资深时事专家日前揭露庄家和证监系统官员相互勾结在大陆疯狂敛财的黑幕,并披露常委刘云山及其子当年欲藉党媒上市敛财的内幕细节。

11月6日,资深时事评论人杨彼得在港媒发文《谁在股市与徐翔一起吃人?》。称,有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之称的私募大佬徐翔近日在杭州湾跨海高速上被抓,轰动大陆。徐翔到底违了什么法,目前公众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中国股市上“吃人喝血”,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文章披露,所谓“涨停板敢死队”,就是将某一只股票股价拉高到涨停,第二天继续拉高至涨停或者出货,从而赚取高额差价。表面上看,徐翔只是敢赌,其实并非如此简单。凡是炒作一只股票,都是要与上市企业狼狈为奸,欺骗散户并进行内幕交易。但炒作股票并非仅仅是庄家与企业主两个人之间的秘密,他们还要在沪深股票交易所和证监会找到靠山,没有靠山,也是行不通的。

前不久证监会主席助理被抓,初步展示了后台靠山是如何提携和庇护炒股庄家的,虽然目前媒体扒出来的事实主要是张育军与相勾结,但靠山庇护庄家的套路是一样的。

文章说,如果将股市想像成一个食物链的话,亿万散户就是处于末端的食草动物,而庄家、企业主和证监系统官员则构成链上的食肉动物。徐翔、张育军无疑是“吃人喝血”者,但整个食肉动物是一个界别,数量很多,现在百未抓一。

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总经理徐翔因涉嫌从事内幕交易等被抓后,这家庞大私募基金背后的黑幕正渐渐被撕开。据报,徐翔案可能牵扯多名部级官员。同时,陆媒报导点出曾庆红的心腹宋林旗下的公司华润深国投与泽熙有密切合作关系。

杨彼得还透露,“最近港媒报导任职中信证券的某中央高层之子被调查,不知是否为真,但自己所供职的党媒2009年曾筹备上市,这位公子哥就曾亲赴此媒体洽谈投资事宜。其父当时是中央宣传部门负责人,一言九鼎,大家都以为上市板上钉钉。不料2010年阿拉伯之春爆发,中共不支持党媒上市,上市与公子哥的投资事宜终止。但权势人物如何在中国股市‘吃人喝血’,已经昭然若揭。”

文章所述某中央高层明显是主管文宣系统的江派常委刘云山,中共十八大之前刘云山任中宣部部长。其子任中信证券副董事长。

日前有港媒披露,大陆有五大证券商被要求协查,这些证券商有上百名高管被查,其中中信证券11名高管中有8人被拘查,而刘云山之子刘乐飞据报被停职并要求交代问题

此前正当习近平当局派兵遣将严查股市恶意做空黑手之际,7月21日,刘乐飞辞去新华保险公司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的消息传出。

7月7日与7月27日,习近平当局忙于救市之际,刘云山主管的新华社接连在其客户端和Twitter帐号上发帖称“救市无效”、“崩溃再现”,明显与习当局唱反调,引发市场恐慌。

知情人士透露,刘乐飞和掌控宣传的父亲刘云山在股市中联手,利用内幕消息与操作套取利益,而且早有前科。

今年6-7月的A股股灾已经让习、王狠下决心,决定将目前的反腐目标锁定金融界。消息人士说,高层已将本轮A股股灾和金融界内鬼事件定性为一场“经济政变”。

接近中共财经高层的知情人士还透露,据说各大江派企业都集体做空A股,造成今次大面积股市大跌,不过因补仓不及时,据说有把柄已经被习近平当局掌握。刘乐飞等人均是幕后操盘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