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根本是叛国?蒋介石的预言都实现了 图

习近平马英九首次会面,中共官员与官员见面时彼此如何称呼,两岸过去一向称对方为匪。蒋介石就一直称中共为共匪,蒋多次演讲分析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灭顶之灾,预言中共的发展,并指出唯一解决办法是从大陆根绝共产主义。如今,蒋介石的都实现了。

11月5日,《纽约时报》刊登称,中华民国领导人蒋介石与毛泽东的共产党打内战失败后,于1949年退到了台湾。此后很长时间,大陆和台湾互称为〝匪〞,各自认为自己是中国的合法政府,而拒绝与对方平等的接触。所以,两岸名称的问题一直存在。

大共台湾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张志军解释说,本次马英九和习近平将互称〝先生〞,是在两岸政治分歧尚未彻底解决的情况下根据〝一个中国〞原则做出的务实安排。

而《纽约时报》文章评论说,事先对这种事情做决定有助于避免以后的尴尬。

2008年11月,中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林在访台期间,就遭遇了此类尴尬。陈云林与马英九见面并向其赠送一幅绘画时,因不知如何称呼马英九,一时语塞,最后竟用了〝您〞。此事成为舆论界一大笑谈。

陈云林在台北与马英九见面并向其赠画时,不知如何称呼马英九,最后用了〝您〞。(视频截图)

蒋介石为什么称中共为“共匪”;他的话应验了

1949年1月蒋介石下野,在4月发表了一篇名为《和平绝望奋斗到底》的文章,呼吁全国军民要发挥一切力量,抵抗中共侵略、支持追求生存与自由的战争。

在这篇《和平绝望奋斗到底》的文章中,蒋介石提到“更确切的说,他(毛泽东)的目的不是为了中国和平与民主,而是对于中国的侵略和征服,要把我一千二百万方公里的领土,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战之中共产国际的基地;要把我四亿五千万同胞,充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砲灰;要把我中华民族五千年崇高优秀的历史,摧毁无遗;要把我们中国以仁爱和平为本位的伦理,转变为冷酷残忍的斗争,参加国际的残杀……”这段话不得不令人佩服蒋介石对中共甚至是毛泽东的了解如此之深。因为中共占据大陆后的所作所为,及毛泽东的所言所行,都应验了以上蒋介石所讲的那些话。

毛泽东: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在中国打

1949年发表的这篇文章,蒋介石指出中共就是要把中国变成中共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基地,要把中国人民变成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砲灰。在1955年韩战结束期间,赫鲁晓夫公开批判斯大林之前,毛泽东讲了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和把人民当砲灰的相关内容:

“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

“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爆发,我建议苏联假装坐观,由我来带领中国人民把美国军队吸引到中国战场,我们同美国军队打常规战。战争扩大滚雪球,然后我们假装败退,逐步把美国军队引入中国大陆,使美国军队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从而迫使美国向中国战场投入主力军队。当美国将主力军队投入中国战场后,请苏联向中国战场突然投射原子弹,将美国主力军队一举歼灭在中国的战场上。”

“这样的一场世界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当时中国的统计人口是六亿)”

除了这些谈话外,毛泽东还以实际行动让中国人民成了炮灰,如在韩战和越战,派出了大量所谓的“志愿军”去帮别国人民“解放”,让这些中国人民鲜血白流,惨死他乡。

蒋介石还提到中共要将中华文化摧毁无遗,把崇尚仁爱和平的中国人民变成冷酷残忍的斗争机器。蒋介石所担心的,在几年后发生的土改、反右、文化大革命等等各种活动所造成的后果,皆一一应验。【相关报道:蒋介石早料到毛泽东会做什么

蒋介石:共党“事事都是阴谋,处处都有陷阱”

蒋介石在《苏俄在中国》一书的第三节“我们反共组织和技术上的缺点”中提到:我们对共匪始终是重伦理、讲信义,相信中国人总是爱中国的,因而一向诚心诚意企图与共匪同循民主的正轨,完成建国的事业。那知道共党终竟是共党,他对於国家社会,事事都是阴谋,处处都有陷阱。只要是我们组织不密,戒备未周的处所,就是他乘机构煽、伺隙施逞的机会。这也就是我们以民族意识和民主观念做衡量共匪的尺度,使反共战争,遭受挫折的重大因素。【相关报道:蒋介石:《苏俄在中国》我们反共组织和技术缺点

此外,在1956年美国作家贾德威访问蒋介石时,蒋说:共匪之崛起,实乃过去数年中亚洲一切祸乱之根源,欲恢复亚洲和平,唯一之方法即在中国大陆上根绝共产主义。【相关报道:蒋介石:恢复亚洲和平必先根绝大陆共匪

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