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长子微博叹不堪回首 文章被删

日前,中共前市委书记长子李望知在微博发表题为《前事》的文章,称4年前的今天,英国商人被毒杀,这事像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彻底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李感叹“前事竟是不堪回首”。不过,相关文章很快被删除。

11月14日,李望知在微博发表题为《前事》的文章写道:2011年的今天,海伍德在重庆被毒杀,“这件事像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推倒了许多人,彻底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四易寒暑,已是沧海桑田”。

李望知感叹“前事竟是不堪回首”。目前,李望知已把《前事》从微博中删除。

李望知提到的海伍德(Neil Heywood)是英国商人。2011年11月13日晚,薄熙来之妻薄谷开来与薄家勤务人员张晓军在重庆市南山丽景渡假酒店将海伍德投毒杀害。

海伍德被毒死后,中调查人员质询了薄熙来的亲信、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也通过五名心腹暗中调查海伍德案,之后,王立军身边的7名工作人员先后两次被中纪委审查。因中纪委的调查,王立军遭到薄熙来的猜疑,双方间的隔阂越来越大。

2012年1月28日,王立军向薄熙来汇报薄谷开来的情况,被薄熙来当作王是在威胁自己,当场给王立军一个耳光,最终薄、王彻底翻脸。2月初,薄熙来决定除掉王立军,免除后患。

王立军为了免遭如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2012年2月6日,王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领事馆,并要求政治避难。王立军事件令中共江泽民集团薄熙来、周永康等政变密谋破产。

曾报导,薄熙来与薄谷开来被抓后,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遗体的惊天罪恶随之曝光。此前有多个证据显示,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来等直接指挥和执行。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是薄熙来和前妻李丹宇所生,两人离婚后,李望知才跟随母姓。李望知曾就读北京大学法学院,再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大众传媒学硕士,曾任职于美国花旗银行及京城一家律师行。

1976年,薄熙来和原北京中共市委书记李雪峰的女儿李丹宇结婚。文革结束薄一波复出后,薄熙来随着地位的改变,立即对相貌平庸的李丹宇心生厌倦,并与薄谷开来闹出出轨的丑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