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或解封 习近平或亲自出席 高调纪念胡耀邦

总部在北京的“海外”媒体网15日报道,中共当局高调纪念今年的诞辰一百周年,并称或为六四解封。此前习近平掌权的十八大后,2013年3月,此媒体曝光江卖国的细节。阿波罗网当时独家分析,这是习近平和大卖国贼决裂的信号。

今年的11月20日,是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诞辰一百周年,其家乡湖南浏阳正紧锣密鼓准备纪念活动。胡耀邦的长孙女胡知鸷亦撰文缅怀,种种迹象预示着中共高调纪念胡耀邦已正式开始。

据海外亲习媒体多维报道,外界预料胡耀邦百年诞辰座谈会或将举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很可能亲自出席。

在上世纪80年代担任总书记的胡耀邦,被视为中共党内改革派人物,1987年因“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不力”而下台,1989年4月15日逝世。

从习近平上位以来的政治动作来看,胡耀邦在习近平心目中的分量绝对不轻。习近平若要在政治上开创新局、有所作为,借用胡耀邦的政治遗产,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习胡两家的交往源远流长。和胡耀邦是政治盟友,胡耀邦对习仲勋有平反之恩,生活会上胡耀邦被反对时,习仲勋又是唯一支持胡耀邦的人。习仲勋和胡耀邦的友谊延续到了下一代,习近平与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交好。

此外,胡耀邦对习近平有知遇之恩。胡耀邦在1984年推行“干部年轻化”,建设“第三梯队”,实际上让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一大批干部得到了机会。

习近平和胡耀邦既有家族的渊源,在政治观点上又遥相契合,最近影视剧中多次出现胡耀邦的形象,在习近平的心目中,胡耀邦的地位可能很高。

而这种对于胡耀邦的纪念,是否是“六四解封”的先兆?一向挺习的多维网表示,从眼下来看,极有可能。

多维背景

海外党媒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2009年换人后,江系色彩渐淡。

在习近平在十八大上掌权后,多维网在2013年3月,发表《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高调曝光江泽民卖国给俄国的细节。文章称,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文章说,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

因此,阿波罗网当时独家分析,多维此文显示习近平和大卖国贼江泽民决裂。【相关文章:阿波罗网独家分析:超级核曝猛料 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

阿波罗网独家首发惊人内幕:中资接管多维何频走人

江泽民遗嘱“江二条”

据《动向杂志》2012年8月号报道,江泽民比中共的任何一位高级干部更能知道“六四”问题所具有的辐射力,因此,江泽民在按程序交出党权(总书记??职务)之前,于二○○一年二月借「贯彻三个代表」的中央会议之机,明订两条:其一,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其二,对「六四事件」定性的「党的结论正确性」不容改变。这两项江的“政治遗嘱”是由库恩所著《江泽民传》予以披露。民间研究江泽民史料的学者将库恩披露的两点称为“江二条”。

江泽民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爬上中共总书记的座位,又因镇压法轮功欠下血债。因此定下“江二条”,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

而温家宝的密友在港媒上发文明说,安排周永康上位的太上皇就是怕两个字-“清算”。相关文章【江泽民政治遗嘱要落空港媒:习胡部署清算江;

温家宝再露面踩江两个字点破江遗嘱】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