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自杀炸弹客引爆前 高喊著救我!救我!

13日法国遭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恐怖击,夺走129条人命,IS亦承认是他们所为。18日于巴黎郊区圣丹尼(St. Denis)缉捕嫌犯之时,期间一名穿背心自爆身亡。一位目击者披露,当时这位女性向警方高喊著救我!救我!随后就发生了,现场散布尸块的惨状。

据《自由时报》引述《每日邮报》报导指出,18日巴黎警方在巴黎郊区圣丹尼缉捕凶手之时,20岁的目击者克里斯琴(Christian)称,有一名金发女子站在大楼3楼窗口,并高喊著救我!救我!(help me,help me!),不过并没有露出脸,此时警方要求她举高双手及露脸,否则就要开枪了,随后在金发女子站立之处发生大爆炸,残肢破窗炸飞至马路上。警方事后说,这位女子应该是

住在对面大楼的亚斯明(Yasmine)透露,他也在爆炸之前听到艾布朗肯的哭声,之后就发生爆炸了。

报导中称,拥有一头金色长发的女性炸弹客,是26岁的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她是法国与摩洛哥裔后代,也是这次巴黎恐袭主嫌阿巴伍德(Abdelhamid Abaaoud)的表亲,爆炸之前,她正打电话提醒附近同伙逃跑。

责任编辑: 王君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