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煽乎:习王奉薄熙来为“二哥” 王岐山有婚外情 图

海外被指媒体明镜网采访薄熙来的鼓吹者声称,“薄熙来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他们都奉薄熙来为二哥。”而阿波罗网记者调查显示,薄习两家父辈是死对头,两人所经历的大相径庭,没有交集。薄熙来文革中不但批斗老爸还曾踹断他肋骨,很不齿。明镜网还曾独家发文称王岐山有婚外情,但没有任何细节,也未有第三方证实。

他们都称薄熙来为二哥?(网络图片)

被指江系媒体:都奉薄熙来为二哥

6月29日,被指有江系背景的明镜网之杂志《大事件》采访薄熙来的吹鼓手、《重庆模式》作者之一的杨帆。杨帆说:“以前,他们都奉薄熙来为二哥。原来的薄熙来、习近平、王岐山,俞正声、刘源这些人确实是存在相当密切的关系。从我对他们的瞭解看,他们确实有想挽救党国的意思。实际上,薄习之间也没有什麽大矛盾。”

阿波罗网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很多报道显示,薄熙来之父薄一波和习近平之父习仲勋是死对头。在薄熙来和习近平年幼时,两人所经历的大相径庭,没有交集。

习仲勋1962年被打成反党集团

1962年,李建彤著小说《刘志丹》开始在《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上连载。先前,李建彤邀请习仲勋审阅小说稿。习仲勋认为,小说中并没有把刘志丹的真实写出来,提出要把小说写成三个缩影,“时代的缩影”、“中国革命的缩影”、“毛泽东思想的缩影”。但习仲勋忽略了一个避嫌的问题,因为小说以虚构人物来取代真实人物,其中一个政治部主任就是以习仲勋为原形。习在这个问题上没有避嫌,导致日后习被扣上篡党篡国罪名。小说发表之后,康生宣称《刘志丹》是反党小说。同时,康生下令工人出版社印六百本第五稿,三百本第二稿予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审查,以便把习仲勋、贾拓夫及刘景范打成反党集团。

1962年8月,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召开。康生在会议上,指《刘志丹》是用作为高岗翻案。同年9月24日,中共八届十中全会召开,毛泽东主持会议,毛在会议上,发表了《关于阶级、形势、矛盾和党内团结问题》。康生在会议上,给毛泽东递了一条条子,条子上写的是“利用小说进行反党,是一大发明”[18],毛泽东念了这张纸条后,毛泽东又说“用写小说来反党反人民,这是一大发明。凡是要推翻一个政权,总要先造成舆论,总要先做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不论革命、反革命,都是如此”。后来,在康生策划下,十中全会决定成立专案委员会,由康生出任主任,对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进行审查。1963年,经过专案委员会审查后,《刘志丹》被定性为“为高岗翻案”、“吹捧习仲勋”;习仲勋、贾拓夫及刘景范被打成“习贾刘”反党集团。其后,习仲勋在中央直属高级党校“学习”,接受审查。1965年12月,习仲勋被下放到洛阳矿山机器厂任副厂长。文化大革命中,习仲勋受到残酷迫害,被批斗。1968年,习仲勋被接回北京卫戍区“监护”。1975年5月,习仲勋解除“监护”,仍回洛阳。

据阿波罗网记者调查,1962年的时候,习近平9岁。在维基百科中显示:1962年,父亲习仲勋因牵涉“小说《刘志丹》案”被打倒,被监押到北京卫戍区。被抄家后,习近平随母亲迁居中央党校。而当时薄熙来是13岁。在维基百科中显示:1956年9月就读于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1966年就读于北京市第四中学。

维基百科中还记载:1966年习近平作为“黑帮”的家属揪出来,送到派出所门口,又被拉回去,最后被送往少管所“黑帮”子弟学习班。根据其弟习远平回忆,1968年,习近平15岁,因父亲问题的牵连,被有关部门多次关押审查,出来时,身体非常虚弱。

熟悉中共历史的都知道,当时被划为“黑五类”的习近平,是不会有朋友的。

习仲勋曾与薄一波爆发多次冲突

中共改革开放初期,习仲勋率先在广东突破中共的“左倾”思想束缚、创办第一个经济特区,他因坚决支持胡耀邦的全面改革的路线,抵制了几次“左派”的反扑,颇受外界好评。

80年代初期,习仲勋与万里一起挫败了一次未遂政变。1983年1月20日,胡耀邦在全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了《四化建设和改革问题》长篇报告,准备将政治体制改革,文化教育体制改革同经济体制改革同步进行。当时遭到了以胡乔木、姚依林、陈云、薄一波、邓力群、宋平等极左份子的阻挠。

胡、姚私自向各省、市和中央机关发出要胡耀邦下台的中央工作会议的通知。习仲勋和万里在迫在眉睫时刻,共同向当时的邓小平报告并作了说服工作,制止了这一未遂政变。

1983年8月,习仲勋抵制所谓“清除精神”运动。“清除精神污染”的发明人邓力群联合当时的中宣部主管文艺的副部长贺敬之等一批人“清除精神污染”。这是文革后搞的第一场“大批判运动”,那一套极左的思想理论又开始抬头。

当时,在胡耀邦、万里、习仲勋等人的遏制下,这场闹剧只搞了27天就勉强收场。11月14日,中共中央书记处讨论了所谓“清除精神污染”问题,胡耀邦、赵紫阳都讲了话,对所谓“精神污染”划出了严格的界限。

薄一波忘恩负义参与逼胡耀邦下台习仲勋拍案怒斥

当年,薄一波因“61人叛徒集团案”成为阶下囚。1978年,时任中共中组部部长的胡耀邦,开始为文革中的冤假错案平反,其着手平反的第一大案,就是薄一波等“61人叛徒集团案”。

因此,薄一波从阶下囚变成中共权贵人物,最大的恩人就是胡耀邦。然而,薄一波却忘恩负义,恩将仇报,其复出后逐渐被邓小平看重,获得人事大权,在倒胡耀邦案中,他当众斥责、辱骂胡耀邦三四个小时,还归纳了“六大罪状”,迫使胡耀邦在第二天举行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辞职”下台。

1987年元夜,在邓小平家里,陈云、薄一波、彭真、王震、宋任穷等中共元老,在紧锣密鼓地策划一场宫廷政变。胡被极左势力和邓小平废黜之时,他遭到了薄一波、彭真、王震等的围攻。胡耀邦1987年下台前曾被批7天半。

当时,首次被通知参加生活会的习仲勋,他忍无可忍跳起来,拍着桌子,斥责他们用文革手段逼胡耀邦下台,其指着薄一波、彭真、王震说:“天啊!你们这是干什么?这不是重演《逼宫》这场戏吗?”他拍着桌子怒吼道:“这不正常!生活会上不能讨论党的总书记的去留问题,这是违反党的原则的。我坚决反对你们这种干法!”

1989年4月15日,胡耀邦去世了。近代史学者章立凡在《胡耀邦治丧手记》文章中,引述时事评论家凌锋言论披露,当时胡耀邦家属拒绝忘恩负义的薄一波参加追悼会。

习仲勋和薄一波在民间口碑悬殊

习仲勋文革前期出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务院秘书长。因所谓“《刘志丹》小说问题”,被中共党内素有“整人专家”之称的康生向毛泽东告密,习仲勋一夜之间被撤销职务。之后,其被审查、关押、监护前后长达16年之久。文革后,出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等职。2002年5月24日,在北京病逝。

习仲勋和薄一波是邓小平主政时期的“中共八大元老”,而俩人在民间的口碑却相差悬殊。外界认为,薄一波与习仲勋在1950年代就针锋相对。薄一波“左倾”、阴险狡诈,而习仲勋则是中共内比较务实“右倾”的人物,与他共事的人大多说习仲勋的人品相对正直、厚道。

薄一波一直被人诟病为“善于见风转舵”、“阴险狡猾”,甚至“忘恩负义”。据文革时群众揭发,薄一波是个贪图个人利益的人,尽管中共高层搞特权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其走得更远。

在中共的体制内,习仲勋对“左”倾动辄整人十分厌恶。在胡耀邦去职后的一个晚上,习仲勋曾说:“我这个人呀,一辈子没有整过人,一辈子没有犯‘左’的错误!”

薄熙来踢断薄一波肋骨被太子党不齿

东森新闻网2012年3月发文披露,因为王立军事件下台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大陆向来被视为为太子党的成员,但这次出事却不见有其他太子党的出手相救,这原因就在文革期间,薄熙来不但批斗自己的父亲薄一波,还曾踹断薄一波的肋骨,让其他太子党的成员感到很不齿。

当时的薄熙来身为红卫兵,不但当众要批斗自己的父亲,还曾在众人面前,把薄一波的肋骨踹断了三根。

如此不顾亲情,薄一波曾心痛的说,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的小子,真正是共产党,未来接班人的好材料。

明镜独家:王岐山“婚外情被查报复”

明镜网的《明镜邮报》1月18日独家报道:北京政界人士透露,中国国安部副部长邱进前天,16日,被中纪委带走。一位消息人士对明镜网透露:“邱进被调查,是得罪了某位现任政治局常委,向外界透露了这位常委有婚外情,以及贪污腐败等‘谣言’,激怒了某常委。

《明镜邮报》此消息称:“邱进是个“团派大将”,1978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党史系学习,毕业后进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后为副处长,并担任全国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当时正是胡锦涛、王兆国、刘延东、李克强、李源潮等人主政团中央期间。

而后,同属明镜网旗下的《调查》杂志文章直接点名王岐山:“知情消息人士透露说,“邱进的确差点被抓起来,但不是因为间谍案,而是得罪了王岐山,向外界透露了王岐山有婚外情,以及贪污腐败等‘谣言’,激怒了王,等等。”

【相关文章:江系放风王岐山婚外情党媒发国安副部长文章辟谣

阿波罗网观察,在习王反腐大清洗,胡锦涛裸退支持,江系一败涂地的背景下,被指江系的海外媒体独家报道团派大将透露王岐山有婚外情。明镜网旗下的网站、杂志及邮报独家消息中,没有提供王岐山婚外情和贪污腐败的任何可核实信息,婚外情的对象也没有任何描述。在中南海近年内斗中,这种放风抹黑舆论战一直没有中断过。

阿波罗网独家:明镜网和明镜网老板的前世今生

阿波罗网在2009年何频不得不离开主持的前发表独家消息:《多维网主管换人何频走人》

在何频离开主持的多维网前夕,资深媒体人给阿波罗网独家消息,首曝何频在多维做“老板”时,有几大爱好,“一是在内部员工面前显摆自己有直通北京的消息来源,经常拿到一条消息后就对员工炫耀:这是北京给我的独家!”

对于谁是多维网的真正主子和何频的不舍离去,此媒体人指出:“问题是,何频一直自称多维“老板”,既是真老板,其去留为何由他人决定?他喜欢这个平台,留下来就是,又何必拱手相让?是什么力量迫使何频不得不离开多维,却又依依不舍?

何频在走人前,曾安排特约记者刘建国在多维发表对自己的采访。(何频:中国政治变化的新力量在各个阶层都在生长,2009年8月6日6:15:47,京港台时间,多维新闻网)。这似乎是暗示,只有他才有能力用专业手法进入西方,多维易主是不合适的。”

此资深媒体人更明说:“何频真有能力办“专业媒体”,多维也就不会在近几年以来影响力持续下降…原因不是别的,是多维的真实背景已经渐成公开秘密。”

多维网在2009年被接管后,开始发表被何频拒发的姜维平的揭露薄熙来黑幕的系列文章。总部在北京多维网更于2013年,重磅曝光江卖国的详细内幕。见:超级核曝猛料习江彻底决裂最重大信号

而何频在离开多维网后,除了原有的明镜网刊物和出版社外,出了一系列杂志。这十几家杂志常常互相引用,互相呼应,互相背书,互相造势。大多数读者甚至一些记者不知道这些家杂志其实都是同一家。

以下为何频的明镜网所出的10多个杂志列表:

明镜月刊|调查|外参月刊|大事件|新史记|内幕|中国密报|明镜译报|名星|汇报|政经。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