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习两代领导人要做的大事 愣是没做成 组图

今年初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透露,停用囚犯器官移植得到李两代领导支持。而阿波罗网也得到消息,时期就已成立专门办公室秘密调查江派活摘器官罪行。但追查国际最新报告指,今年大陆器官移植数量仍居高不下,6月后反有加快现象,并提供证据称仍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供体库。分析指,调查国际报告证明,胡习两代的努力迄今仍收效甚微。香港党媒曾报道,大量供体来源不明证实存在活摘学员器官的地下供体库,而2000年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激增,时间段也和江泽民时间吻合。

日前,阿波罗网从接近中共高层的红二代获得消息指,从胡温时期,中共就已经内部成立了专门办公室,秘密调查江派活摘器官的罪行。目前,尚无其它渠道证实这一消息。

2015年3月15日,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器官捐献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接受香港党媒凤凰卫视采访时,也曾透露停用囚犯器官得到了两代领导人的支持。

黄在采访中指证周永康涉及大陆器官移植黑幕。黄洁夫说:“太清楚了,大老虎这个知道,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原来的政治局常委……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黄洁夫称,“死囚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条肮脏的利益链条,这里面的秘密说不清道不明,这是个特别敏感、特别复杂的区域、禁区。

黄还透露,这个工作(停用囚犯器官)“是得到了上一届的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支持,这一届得到了习主席跟克强总理的支持,不然是很难完成这件事情的。

对此,阿波罗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作为胡温习李来说,不管是出于人性,还是出于不愿继续替江泽民承担这一滔天罪行的动机,都希望在自己任内结束活摘器官的运作,这是肯定的。但是从调查国际公布的报告来看,他们两代人的努力显然还没有奏效。

江泽民主掌大权十余年(包括胡锦涛时期的垂帘听政),在其施行的贪腐治国和血腥镇压法轮功政策下,扶植提拔起来的官员遍布全国各地各部门和军队武警,这些人不但成了如今的既得利益者,同时大部分也身背血债,特别是直接操作活摘器官的军队系统。他们在当初镇压法轮功“政治正确”的大气候下为所欲为反而升官发财,而今面对习近平当局的清洗,拉帮结派拼死抵抗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习近平当局强推军改,虽然名为强军,但是如果无法剥除贪腐,不能彻底清理江派的反抗势力,习近平根本无法全面掌权,其军令也无法上传下达,强军也就成了一句空话。所以,前期军改的核心就是通过大幅调整军队结构,从而达成权力重组,进一步削弱江派势力;同时提升军委纪委、政法委和审计署的权限,深入推行军内反腐,继续清洗军队。

另外,习近平强调结束军队所有有偿服务,其中军队医院首当其冲。军队和武警医院是活摘器官的主要执行场所,断开医院和军队的关系,或许也是当局为停止活摘器官所做的努力。从追查国际调查报告显示,大陆活摘器官今年6月后有突击加快的迹象,或许也和军队系统感受到军改压力有关。

追查国际最新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

2015年11月27日,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表调查报告。

报告称,中共对外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然而2015年1月至11月间,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患者(或家属)的身份对中国大陆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

电话调查结果显示:

一、所有被调查的器官移植医院都在做器官移植,并积极招揽生意,表示有充足供体,保证供体质量好,等待时间短。肝肾移植从2~3天到1-2周,一般不超过一个月。相对于其他发达国家,大陆移植手术超乎寻常的等待时间短、供体充足,这无法用没有规律的捐献器官来源解释。


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静瑜的新浪微博@陈静瑜肺腑之言2015年8月13日截图

二、今年6月以来,追查国际报告了中共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超过200万人,并先后出示了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承认活摘的调查录音。6月之后,中共活摘再次出现了加快的现象。

三、所有医院在公开宣传中都说用的捐献器官,但是追查国际调查显示,很多器官捐献机构都处在闲置状态,真正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

四、大陆声称全面停用了死囚器官,又没有几个捐赠器官替代,但是各家医院仍然极积招揽生意,大量开展器官移植手术,供体照旧充裕。这样的反常现象,从调查员的调查录音中得到了合理的解释:有的医院医生在被询问供体来源时有意隐瞒,声称“无可奉告”,而很多医生则承认供体来自法轮功,取自在押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体库。

据此,追查国际得出结论:多年来,中共一直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过去慌称“死囚器官”,现在变为“捐赠器官”,这都是不同时期不同的骗局。事实证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从1999年开,至今仍在继续,数量巨大,而且时有加快。

追查国际经过9年多的调查,得出结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场纳粹式的国家犯罪!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军队、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等,在全国范围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屠杀人数涉嫌超200万!【相关报道:1.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附电话录音);2.追查国际最新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附电话录音)】

此前追查国际报告曾指出,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而外媒披露的各种来源的消息显示,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除了各地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等公开关押场所,更多的则来自各地军队地下工事中被秘密看押的法轮功学员供体库。

黄洁夫宣称停用囚犯器官但没有任何法律效力

2014年底,黄洁夫曾宣称“自2015年1月起全面停止强摘死囚器官”。

不过一些分析人士指出,2014年的宣布存在“文字游戏”的嫌疑。中共至今没有出台任何一个有关停止强摘囚犯器官的立法和相关条例,中共卫计委官方网站“法律法规”一栏里,也不存在任何有关规定。

而1984年中共颁布的《关于利用死刑罪犯尸体或尸体器官的暂行规定》至今没有被废除。也就是说,摘取死囚器官至今仍是合法的。

并且,进入2015年后,黄洁夫仍多次对媒体宣称死囚也是公民,“支持和鼓励”他们“自愿捐献器官以弥补罪过”。专家指出,因为犯人自主做决定的权利明显受限,所以世界医学协会和国际器官捐献学会都有明文规定犯人的器官不应该用来捐献。而中共把死囚器官列入公民自愿捐献系统,反而使得器官强摘行径变相“合法化”。【相关报道:天哪!中共1984年条例可活摘器官到今天还有效!

香港党媒证实法轮功活摘指控

2013年11月5日,香港党媒凤凰周刊发表了一篇报导“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文章说:“大陆死刑犯人数远远少于器官移植所需的供体人群。大陆官方公布每年实施全肝移植4,000例,(实际数据可能还会多出3至4倍),即使按照陌生人群20~30%的器官匹配率来算,也必须从3至5人中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那4,000个肝脏就至少需要从12,000至20,000个死刑犯中挑选。然而据国际人权组织调查,中国每年公布的死刑犯在2,000人左右,即使全部用上,也只能让2,000人做肝移植,其余的人从何得到肝脏的呢?”


    2010年3月黄洁夫在马德里国际器官捐献和移植大会上演讲发布的器官移植数字

文章还提到:“国际医学专家根据大陆器官市场的奇异现象分析,认为大陆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库,就是有事先都已验好血型和做好相关资料档案的活体器官供应者,在市场上获得器官‘需求’之后,这些活体器官供应者就被送入‘医院’(屠宰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器官市场上‘随叫随到’的超短的等候时间。在中国无法获得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劳教所囚犯、社会流民、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等都可能是这个地下组织盗卖器官的目标。”

镇压法轮功:“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

上述凤凰周刊文章还引用了2010年3月《南方周末》发表的“器官捐献迷宫”,其中提到,记者采访广州中山一院副院长何晓顺时得悉,“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这个时间正好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同步。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