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灭口?薄熙来案关键人物 狱中44岁离奇暴毙 图

曾是中共重庆市前市委书记重要金主和核心关系人的实德集团前董事长,6日突传出在狱中暴毙,年仅44岁。山东“半岛晨报”与腾讯当天均证实,徐明本月4日在狱中病逝。有报导指徐明是因急性心肌梗塞,在狱中猝逝的。

徐明原为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薄熙来在大连担任市长期间,两人关系密切,被视为薄家金主。2012年3月薄熙来被以贪腐罪名查处,从境外回国的徐明也被秘密逮捕调查。2013年8月开庭审理,徐明以证人身分出庭与薄熙来对质,原来身型较胖的他,整个人瘦了一大圈,判若两人。自从在薄熙来案当庭作证之后,徐明就从公众视线中消失。

在薄熙来案中,法庭指控薄熙来和妻子谷开来、儿子薄瓜瓜收受徐明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068万元(合323万美元)。

报导指出,徐明在狱中仍对保持高度关注,得知他拥有的足球队被卖掉,还一度耿耿于怀。尽管徐明一案从未公开审理,但据报导明年9月他即将刑满释放。徐明还打算出狱后东山再起,再战足坛,未料4日突然猝逝,他的灵柩6日将被运回大连。

凤凰体育报导指出,徐明是因为涉嫌行贿而入狱的,过去一直有传言说他已经出狱。

凤凰体育与腾讯体育均指出,徐明是因为急性心肌梗塞在武汉的狱中去世的,他的骨灰(另有消息说是遗体)6日中午将会被运抵大连。已有大连足球圈的人士前往徐明家中慰问。林乐丰证实,徐明按照计画应于明年9月服刑期满。

林乐丰说,徐明在武汉服刑期间,他的家人曾去探望过,“我也申请去探望,但后来没有被批准”。他并说,“之前有人去武汉探望他,感觉精神状态还挺好的,没什么事情,这次可能是突发性疾病”。

2005年,徐明在“富比世中国富豪榜”上排名第八。他的暴毙,引起外界种种猜测。“半岛晨报”引述林乐丰说,“接到这个消息,确实挺突然的,也觉得挺遗憾。作为足球投资人,他为大连足球做了很大贡献。但从政治角度来讲,我就没法做什么评价了”。

【相关文章:近期官员大爆发的离奇死亡基本上都是被杀人灭口了

广西连环大爆炸高官刚被江系杀人灭口了!?组图

港媒:骇人听闻江泽民竟这样杀官灭口】

来源:世界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