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貌不扬,却一开嗓就让经验丰富的音乐家评委醉了,现场群情激动

之声〞本季半决赛,胖胖的史密斯出场并不惊艳,可是当他靠近麦克风,一展歌喉的时候,他的导师列维最先陶醉。紧接着,小编也被陶醉了,你呢?

12月7日,美国肯塔基出生、长大的史密斯(Jordan Smith)参加〝美国好声音〞(The Voice)2015年半决赛,选唱英国〝王后乐队〞(Queen)早在1976年就发布的老歌《Somebody To Love》。

当他一开嗓,用清澈、高亢却充满感情的声音,演绎着这首原唱有些颓废的歌曲,让他的导师亚当?列维(Adam Levine)陶醉在其中,喜悦的表情不知不觉的挂在脸上,似乎在说,太棒啦!这首歌被表达出光明与积极。


身为导师,美国家、歌手列维喜不自禁,一副陶醉的样子。(YouTube视频截图)

比赛视频在YouTube上公布后,网友群情激动,纷纷称赞,史密斯的演唱比原唱好听许多,自己听醉了,甚至有人猜测,史密斯会最终赢得这一季的比赛。

有多好听呢?请您来评判一下吧!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