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骨灰归家 更多蹊跷细节曝出 图

“金主”突然暴毙成为近日中国最大的新闻焦点。目前徐明的遗体已被快速火化,但在他的最后一程“别墅灵堂”里却曝出更多蹊跷细节,包括:死前两月曾自言身体很好,并积极筹备过年期间提前出狱后的活动;徐明死后,时隔数小时才通知家属。

徐明骨灰入灵堂,更多疑窦曝出

腾讯财经《棱镜》报道,徐明的骨灰盒于12月6日下午4时40分抵达周水子机场,因为堵车缘故,比预期晚了六个小时。

大陆腾讯网日前引述徐明的好友透露,最后一次直接得知徐明的消息已是2个月前了。早在今年中秋节时,徐明还告知家人和好友们,自己身体很好,偶尔会锻炼,精神状态也很好。即将提前出狱的徐明,除了安抚旧部外,甚至还曾讨论了过年期间出狱后的系列安排。

上述好友透露,关于徐明在狱中的消息,家属是在事发后几个小时,即12月4日的中午才获悉。“为何距离几个小时才获悉消息的具体的原因并未知晓。”

徐家人口头转述官方通知称,徐明在凌晨上厕所时突发心肌梗塞,倒地而亡,因平时运动过度,心脏承受能力出现了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年实德事发时近170多个债务案件被集中至大连统一处理。在此之前,和实德员工一样,债权人和法院等相关人士都对徐明的归来报以希望,暂未给予实德太大的还款压力。

随着徐明死讯的传播,一些债权人已经要求法院提速处理案件了。

报道称,但徐明的死,对于实德集团来说则是最大的坏消息,“东山再起的幻想破灭了,甚至有可能实德的品牌也会消失。”

徐明之死疑点重重

关于徐明之死,中共当局刻意采取了低调处理的方式。中共官方不仅封禁了不少讨论徐明死讯的文章,同时也禁止民众评论。但这些方法并不能阻止外界对这个事件的种种猜测的散播。

首先,有媒体报道,徐明因为心肌梗塞而突然死亡,但他的朋友表示“未听说过徐明患有此病”。作为全国性政治大案的当事人之一,官方应该明白徐明的死极为敏感,理应更加慎重地处理其遗体,起码验尸查明死因。奇怪的是,徐明死后不久就被火化,当局的做法如此仓促,难免令人生疑。

徐明从死亡到骨灰被运回大连,仅相隔两天的时间,这让外界联想到了近期频频发生的中共官员离奇死亡的事件。在海外舆论中,怀疑徐明因了解中共某些高官的秘密而在出狱前被灭口的猜测相当普遍。【相关报道:徐明暴死牵出关键人物与曾庆红有关

薄周大案屡现离奇死亡

此前多方报导均指,江系薄熙来与周永康联手谋划发动政变废黜习近平。薄周两案子侦查、审理中也屡屡出现充满蹊跷的离奇死亡事件。

今年7月28日,曾办理谷开来杀人案的合肥检察院检察长、现已是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的满铭安上吊自杀。没有任何官媒报导已经官升一级的满为何会以如此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而主审薄熙来的法官王旭光,也一度被传出〝自杀〞流言。

去年初,47岁的影视公司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因马仔、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案被带走调查,结果死在拘押期间。

此外,家住美国德州休斯顿的工程师孙茂业和妻子及两个孩子去年初在家中被人开枪射杀,每个人都是〝处决式头部中弹〞。据海外报导,孙和离奇死亡的中石油某高管是同学,且与周永康之子周斌关系密切。

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