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郭广昌被抓捕惊人内幕 “年底大戏进入高潮”

12月10日,财新网确认首富、复星集团董事长失联。郭广昌被曝与多名江派落马官员关系密切。12日,法广披露,郭广昌已经被调查部门带往,复星和上海方面的“捞人”以失败告终。13日,网络上一篇文章披露 郭广昌被抓捕的内幕,并称郭广昌已把黑数据库供出来了,“年底了,大戏要高潮并落幕。”目前相关内容尚无官方及媒体报导证实。

下面是网络上流传的文章全文:

《进去一个 失眠一片》

今天(12月13日)上午,郭广昌已经被调查部门带往北京,复星和相关人员“捞人”计划以失败告终。

罗昌平:郭广昌目前的状态似乎接近于监视居住,他原来是人大代表,现在是政协委员,监视居住属于司法强制措施,如果是全国人大代表就得走人大程序。监视居住原来只能在家里,三年前修法突破了这一条。参与公司决策并不奇怪,黄光裕几乎全程都实现了,很多公司文件都是其本人监内签署的。这些只是猜测,仍需权威通报。

曹山石:今晚复星集团的电话会匆忙结束,其实主题就是切割和郭广昌的关系。

好多人很傻很天真地认为他不会有多大事。年底了,大戏要高潮并落幕。

他肯定是出不来了,郭广昌是跑了,被抓捕回来的!如果场外资金不能托住复星系,复星系就只能卖壳了。

同样是身家千亿的富豪,和涌金系的老板魏东比起来,郭广昌的骨头实在是太软,连一个周末都没熬过去,就把黑数据库供出来了,内容很细,时间、地点、项目、原因、联络内容、利益输送方式、内外账务处理、交易记录文件、财务凭证、银行流水、电子单据、录音、截图都有,黑数据库中的人可真多啊!

那些还在徒劳无效地干涉司法全力营救声援同情郭广昌的民营你们也醒醒吧!薄熙来、令计划“组织活动集团”当年的计划是如果将来“非组织政治活动”成功了,让王立军把东北、北京、上海、浙江的所有民营企业家的财产全抢光,东北、北京、上海、浙江的全部民营企业家的财产分别交由徐某、郭文贵、郭广昌、楼忠福代为打理。

可惜了郭广昌,后面还有更多的可惜,加一起那是一种无奈,中国特色。我曾经对赎买方式的原罪处理方案深恶痛绝,近年却在改变看法,利益,政治,格局,未来,换位,为现今中国的人心左右着,然而人心已经不古,慈悲最是难寻。

来源: 责任编辑:肖笙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