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称逛夜店符合毛泽东要求 中南海保镖护身?

己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曾先后就读于哈罗公学、牛津大学和美国,过去曾高调接受传媒采访,因牵涉其母薄谷开来毒杀英国人海伍德案件引起舆论关注。近日,有传媒回顾2009年薄瓜瓜接受采访的一些片断:薄瓜瓜身边的〝白衬衫〞们被认为是〝中南海保镖〞。其被主持人问到网上流传的〝夜店照〞时,称符合要求。

12月15号,有海外传媒再次翻出原载于2009年7月2日《南方周末》,题为《青年〝瓜瓜〞说——薄瓜瓜北京大学做客记》的文章。文中讲述时年22岁的薄瓜瓜,在罕见地接受几家国内媒体的公开采访后,其决定和〝同龄人关起门来说说悄悄话〞。

当时的薄瓜瓜是英国牛津大学Balliol学院的学生,因显赫的家庭背景:父亲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而已逝的爷爷是中共元老之一。

最终,2009年6月27日,北京大学以高规格迎接了薄瓜瓜。当天下午5点,距离正式开场尚有两个小时,阳光大厅正门口已有四人两列护卫,白衬衫,黑裤,黑皮鞋,留着短发,带着耳麦,面无表情,穿着制服的北大保安,在一旁衬托,比白衬衫们足足矮了半头。

保安工作是临时加强的,入场者必须持学生证或者身份证。〝白衬衫〞们分布在阳光大厅的讲台前、座位通道两侧以及后方入口处等显要位置。当知道了薄瓜瓜的家庭背景时,同学纷纷猜测,〝白衬衫〞们是不是〝中南海保镖〞?

事后,一名接近活动组织者的北大同学向记者证实:〝白衬衫〞是财经协会花钱外雇的专业保安人员。至于花费,则是由一家民营企业埋单。

下午7整,薄瓜瓜在七八名〝白衬衫〞的保护下进入阳光大厅。数十秒的问好、致谢之后,薄瓜瓜径直坐回了主持人身边,〝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主持人甚至问到了网上流传的〝夜店照〞。薄瓜瓜笑着说:〝你要是现在给咱俩照张照片,灯光调暗一点,那感觉也是‘夜店照’。……毛主席说过,要有严肃的一面,也要有活泼的一面。但好像晚上的活泼就被理解成夜店的东西了……〞。

薄瓜瓜曾先后就读于英国哈罗公学、牛津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2012年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硕士毕业,因牵涉进其母薄谷开来毒杀英国人海伍德案件引起国际舆论的关注。

薄瓜瓜生活作风有家族史

2009年,薄瓜瓜在夜店与众多相拥的艳照在网上热传,事件轰动一时。流传的照片中包括一张袒胸露背的和一张与洪博培女儿约会的照片。在被媒体追问他对照片的反应时,薄瓜瓜称这是自己〝活泼的一面〞。

事实上,薄瓜瓜生活作风是有家族史的。大陆作家李彦春在《我是一个来自老百姓的兵》中披露了有关薄瓜瓜的爷爷薄一波两个夫人的情况。薄一波的第一任夫人被薄抛弃,而这第一任夫人的父亲对薄一波却有救命之恩。

薄一波的元配还透露,随着薄一波的官越升越高,其淫荡的本性也就越来越表露出来,跟其他女人不说,单是和他的女秘书胡明,也就是薄熙来的亲母,就不断地怀孕打胎、打胎怀孕。薄向他的元配提出离婚,妻子不肯,到胡明打了第三个胎时,薄的结发妻实在受不了,主动给薄写了一张条子,同意离婚。

几十年后提起这事时,薄一波的结发妻子还泪流满面地说:〝那时候真是豁出命去救他,什么也没想。我爸爸对他有救命之恩啊!他提出离婚实在是伤了老人家的心。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也是一个,他的女秘书已经打了三个孩子,我不能置她的命于不顾啊!〞

胡明成为时任副总理的薄一波的夫人后,薄一波又搭上新的女秘书。

薄熙来同其父亲一样,生活糜烂、与众多女人有染的传闻,早几年前便已经传遍网路。当年大连传媒圈便有议论,大连市高官喝醉酒找模特儿寻欢作乐,薄熙来同一名模特儿发生关系,由于过程暴虐疯狂。此事引起大连驻香港记者姜维平的愤慨,揭露薄熙来在辽宁的腐败案例,遭判刑8年。

涉薄熙来落马后,涉薄案的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也供称,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熙来淫乱

据海外媒体报导,在中共内部传达的文件中,薄熙来和明星、影星有性关系。其中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还有媒体称薄熙来为人淫乱、腐败和专横跋扈,在商务部时人称〝小毛泽东〞,把他比为魔头转世,恶鬼重生。


2009年,薄瓜瓜在夜店与众多女生相拥的艳照在网上热传。(网络图片)


2009年,薄瓜瓜在夜店与众多女生相拥的艳照在网上热传。(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