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王宝强回老家处理家人被撞事故:这事不解决我绝不回去!

【摘要】堂弟爱人被撞身亡爆粗口,回邢台老家痛斥肇事者:这事不解决我就不走!



堂弟爱人被撞身亡王宝强微博爆粗口(图片)

[希望之声2015年12月17日讯]12月13日夜间,影星王宝强发微博情绪激烈,他在微博中愤怒爆粗口:“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这种事却发生在了自己家人身上,×××,你不顾自己的危险也得想想别人的生命吧!把人撞死了还逃跑,你×××知道不知道给去世人的家人留下多大的伤痛!”据说仅仅一天的时间,网友的评论就突破了10万,转发两万多次,关于王宝强家人遭遇车祸的报道,网络媒体更是铺天盖地。

王宝强赴大队  车祸肇事者被刑拘(网络图片)

王宝强现身当地交警大队(网络图片)

14日下午4时许,王宝强出入当地交警大队,向交警部门咨询了案件的处理情况。据河北邢台南和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透露,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被控制看押在看守所,同时,案件被以刑事立案,至于肇事司机是否“酒驾”等信息,则“无可奉告”,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处理中,南和县交警大队介绍,事件发生后,南和县交警大队成立抓捕小组,对交通肇事嫌疑人谢某展开了抓捕行动,同时对其亲属开展政策宣讲劝其投案自首。肇事者谢某于12月4日前来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询问,谢某对其驾驶冀ET55**小型轿车将一骑电动自行车人撞倒后驾车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日谢某被行政拘留。

王宝强接受采访(网络图片)

据国内媒体报道,交通事故受害人霍某系王宝强堂弟的妻子,12月6日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当地宣传部门消息,12月7日,此案转为刑事案件侦查,肇事嫌疑人谢某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仍在依法按程序办理中。肇事车所有人朱某豪的处理情况尚未披露。

王宝强(视频截图)

王宝强在视频中怒斥:“撞了人了不认错,还去找关系,然后说‘没事儿,我来解决,这都是小事儿’。把人撞死了这是小事儿?把你家人都撞死了你看是不是小事儿?我必须把这个人揪出来!”

图为王宝强(视频截图)

王宝强还称,自己现在特别忙,但没办法必须回来,“不然就拖着不给解决,欺负我们家人老实是吧?这事儿不解决,我绝不回去!一定要给全国观众、给家里人一个满意的交代。”

编辑:金梅

责编:辛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