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天津秘密会议密令曝光 传与江泽民有关(图)

作者: 司徒清亮


郭声琨(网络图片)

近期中国大陆很多法轮功学员因“诉江”(实名起诉江泽民)而被当局骚扰、绑架,外界关注中共系统内仍有大量江派余党加大力度打压。自赵飞任职天津长后,天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相当严重,在“诉江”后更达到高峰。有消息指,这与中共长郭声琨5月份到达当地,召开秘密会议下达“密令”有关。

明慧网报导,自赵飞担任天津市公安局长以来的18个月间,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相当严重。据不完全统计,在其任内,天津市共计有460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其中有4人被迫害致死,另有4人失踪。

报导指出,自今年5月开始,全国各地展开了“诉江”浪潮,至今“诉江”人数已突破20万。天津市也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递交诉状,此举引发天津市公安、国保、及几十个派出所的警察大肆出动,公然骚扰、绑架依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仅今年6月到10月间,就有139人遭到迫害。

此外,希望之声援引知情者提供的消息称,天津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与中共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亲自前往天津市召开秘密会议密谋迫害有关。

报导披露,郭声琨在今年5月曾亲自前往天津市,在一个秘密地点召开天津市公安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的秘密会议。会议要求与会者不带手机,不形成文件。会议还特别强调,要对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加重打压。而此次郭声琨下密令,应与天津市法轮功学员依法起诉江泽民有直接的关系。

据明镜月刊报导,郭声琨是的表外甥,郭能当上公安部长,幕后推手即是曾庆红。然而曾庆红与江泽民的关系也不一般。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人物,担任军师角色,几乎策划和安排了江派的大部份的计划和行动。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