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刚服软 没想到田朴珺突然“拆台” 组图

宝万之争激战正酣,王的女人终于不甘寂寞,但她的出手却很尴尬。今日(12月23日)上午,表态不会实行毒丸计划,称“我是很尊重潮汕帮的,、华润、都是深圳帮,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内斗。”王石态度180度大转弯,却忘记了要跟田朴珺提前报备。结果,田美女在突然发话,称“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本以为可以为心上人加油站台,万万没想到如今哭笑不得……

宝能和万科的股权之争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耳闻。本来老王的态度很坚硬,死活不想让宝能深入万科。可在今天上午,王石却突然软了。他表态不会实行同归于尽的毒丸计划,说:“我是很尊重潮汕帮的,宝能、华润、万科都是深圳帮,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内斗。”

大丈夫能屈能伸,本也是常事。但王石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自己态度变了就变了,可千万别忘了跟女友田朴珺报备下啊……

今天中午,王石跟万能服软的的话音才落,田朴珺(微博昵称@哈瓦娜呐)接连发布两条微博称,“年末了,大剧争霸才刚开始…”、“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但如同所有美国电影大片的结局,好人必须赢,坏蛋必须死!只要你是相信这世上邪不压正”。

现在的情形真的好尴尬。

因为田朴珺这话在嘲讽谁,人尽皆知。田小姐自以为在为真爱两肋插刀,没想到其实在插真爱两刀……人家刚刚还在求宝能和解……

孙宇2012解读:

表面是股权战争,背后也许是两个的战争

my sky解读:

王的女人有干涉的嫌疑啊

如果您不知道红烧肉的梗,小小琪在这里先科普一下。据王石好朋友潘石屹说,王石非常喜欢做红烧肉,还喜欢给女友田朴珺做。为了表彰男友的殷勤,田朴珺每次吃到红烧肉都会泪流满面地说:“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太好吃了!一囗气吃了半锅!”

为此,王石还得了一个充满爱意的诨号:王笨笨。毕竟,自古以来,做好吃的就是喜欢的~

好在笨笨只是爱称,并不是实指。尴尬了没一会儿,田朴珺就已删除“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的微博。只留下一条“大剧争霸才刚开始”:

可惜,在网络时代,大家都截着图呢,想赖也赖不掉了……

来源:观察者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