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身体已出现异常 或丢失政权(图)

朝鲜在10月10日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劳动党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规模之大让脸上洋溢着笑容。但是有消息称,健康问题已经为金正恩敲响了警钟。报道,金正恩体重病态超标,如果不能减肥成功,将成其执政绊脚石,甚至可能造成朝鲜的崩溃。

据韩国《国民日报》12月25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状况处于不正常状态,执政4年以来,体重居然增加了40千克左右。根据视频和照片,就能明显感觉到金正恩体重的巨大增幅。

韩国国家情报院12月23日透露,金正恩4年前的体重大约为90千克,目前大约为120至130千克,肿得很厉害。

韩国国家情报院分析金正恩体重增加的原因认为,首先体重在一定范围内会正常增长;其次由于工作压力,金正恩的饮酒量和吸烟量都有所增加;另外,也和遗传因素有关,金日成和都存在循环系统疾病。

韩国国情院强调,金正恩如果不能成功减肥,其自身的体重甚至会成为长期掌握政权的绊脚石。因为朝鲜政权模式为“1人独裁统治”,首领的健康状况与朝鲜体制的崩溃存在直接相关。

但是,由于政府管控,朝鲜居民对健康在内的金正恩的所有个人情况,都一无所知。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朝鲜发动起义或者政变的可能性比较小。

据韩国YTN新闻网报道称,其实金正恩压力巨大。金正恩曾告诉部下,“能具备父亲金正日那样的影响力,真的很困难。”

金正恩或已疲惫不堪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上台4年的金正恩最近非常疲惫。

他的父亲金正日在死之前曾告诉金正恩“领导人的生活有多么辛苦,你以后自己体会吧”。或许,金正恩现在才开始理解父亲的话语

报道称,金正恩和朝鲜高层之间的“命运共同体”意识已经减弱。如果金日成时代的国家凝聚力为100,那么金正日时代的国家凝聚力就是50至70之间,而现在金正恩时代的国家凝聚力仅仅是10左右。金正恩对社会进行了强有力的统治,但是从朝鲜从中国无偿获得50万吨原油来看,朝鲜其实也在硬撑着。【相关报道:金正恩要混不下去了:士兵变化最明显

牡丹峰突然罢演回国中共震怒,传金正恩请罪被拒

原定于12月12日起举办的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和牡丹峰乐团的演出未能如期进行,中朝双方没有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

据外媒报道,中共事后突然向中朝边境增兵,并计划取消对朝鲜的原油供应。

《日本经济新闻》23日报道称,考虑到军事和经济等战略上对中国的严重依赖,金正恩急欲平息本次鲁莽举动引发的中共怒火,因此委派特使前往北京登门请罪。但竟被拒绝接见。【相关报道:传金正恩请罪特使遭中共拒见

韩媒:业余选手“金小平”

韩国中央日报21日发表由统一文化研究所研究委员、朝鲜学博士高寿锡撰写的题为“金小平”的透露,经常出入平壤的欧洲媒体人给金正恩起了一个别名:“金小平”,这是将“金正恩”和“”两人姓名合在一起的词。

文章表示,金正恩想要成为“朝鲜版邓小平”的说法是从2010年开始在朝鲜出现的。朝鲜当时正在规划“金日成-建国、金正日-国防、金正恩-经济”这个新框架。而邓小平在中国正是扮演了这个角色。

文章列举了几个方面,认为金正恩试图做“金小平”。但是,文章分析认为,但如果说邓小平是“专业级别”,那金正恩顶多算是“业余级别”。就像最近牡丹峰乐团撤消演出那样,金正恩并不像邓小平那么手腕高超。金正恩现在在朝鲜国内实施恐怖政治,身边连个建议的参谋都没有。【相关报道:韩媒:欲做“金小平”但金正恩没有邓小平手腕高超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