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万庆良举报八官员 四人已被抓图


12月25日,前市委案在南宁市中级法院开审。(南宁中级法院微博)

12月25日,“首虎”、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在广西南宁市中级法院开审。此前坊间流传万举报的8名广东官员,已有4人被抓。庭审时,检察院也证实了万有检举他人重大罪行的“立功”表现。

万庆良2014年6月被抓后,坊间流传万举报了8位广东官员,目前已有4人被抓。这其中包括:2014年7月14日被抓的前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李俊夫;2014年7月被抓的前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洪;2014年8月2日被抓的前花都区委书记杨雁文和2015年5月25日被抓的前从化市市委书记黄河鸿。

12月25日,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在广西南宁市中级法院开审。万当庭认罪,痛哭流涕。(南宁中级法院微博)

庭审时,万庆良被指控在2000年到2014年期间,先后利用担任广东团省委书记、揭阳市市长及市委书记、广州市市长及市委书记以及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副省长等职务之便,为15个公司和个人牟利。万直接或间接通过关系人受贿逾1.1亿元人民币。但是,起诉书没有提及万的淫乱生活和有私生子等问题。万当庭认罪,痛哭流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