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被捕 华尔街买下的地标变鬼楼 图

在中国被查处的神秘商人曾以Sam Pa化名控股的,在市金融区的黄金地段买下的23号大厦,是一座具有101年历史的地标性建筑,但大厦被徐京华控股的公司2008年买下后,就一直闲置,从没亮过灯。

这座建筑位于华尔街和Broad街交口处,因长期闲置而被称为“鬼楼”。该建筑最早属JP摩根公司,由于位置优越而被界称为是金融区的“时报广场”。

建筑位于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对面,但目前除拍电影和办展览外,几乎没有一丝人气。在华尔街23号大厦长期闲置期间,一度曾酝酿租给多媒体公司“Latitude360度”,当时徐京华还没有被捕。

这栋楼是2003年被房企业“非洲-以色列”公司从一家银行手中买下,后在2008年以1亿5000万元卖给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Sonangol公司(Sonangol即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而Sonangol买下后,从来没有寻找过租客进驻。

Sonangol公司是大型跨国企业88 Queensway公司属下的投资顾问公司,88 Queensway在亚洲、非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有60多家分公司,该公司和Sonangol都是徐京华控制。

Sonangol公司设在休士顿的美国办公室表示,公司的所有业务都通过安哥拉进行,他们无权讨论任何问题

华尔街23号大厦是Sonangol公司在美国的唯一房地产投资,但这座建筑需投入数千万元资金翻修改造,否则没有实际用处。

但这座建筑除地标意义外,在纽约市金融区最具活力的黄金地段长期闲置,而没有使用价值的状况,将来恐怕不会持久。

相关文章:

神秘商人徐京华在京被查刀口舔血获惊人财富

陈思敏:神秘商人徐京华未曝光的大后台

来源:世界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