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黑帮老大突然取消记者会

人称“上海仔”的黑帮老大郭永鸿29日高调召开,扬言要大爆料有关2012年期间一个的内情。但记者会开始前十多分钟,郭永鸿一方突然宣布取消记者会,取消原因并未清楚交待。

外号“上海仔”的郭永鸿发出采访通知,声称除了澄清对他的各种指控外,还会剖白与城中富豪和政界名人的关系,更会大爆2012年特首选举期间“江湖饭局”的内幕,引来大批中外媒体记者到场。公关公司代表林子斌突然宣布取消记者会。

【录音】他说发生了一些事,所以(记者会)都要押后。

公关代表林子斌说,记者会会场收到两封信,但他并没有透露是何人发出的律师信。

【录音】我见到两封律师信,一封是给我的,应该说速递员说是给我的,现在我还不知道(到底是给谁的),另外一封我理解是给郭先生的。”

记者问及香港政府及警方是否对郭永鸿的记者会十分紧张。

林子斌说【录音】“我理解,是的,(政府及警方它们)有点紧张。”

这次记者会召开之前,有报道指郭永鸿最近涉嫌以张贴街道广告及发电话短讯方式,恐吓“城中富豪”。12月20日郭永鸿遭遇意外袭击脸部受伤,事后他否认遭到袭击,指只是自己摔倒撞到台角。

据说,郭永鸿声称的2012年特首选举期间“江湖饭局”的内幕大爆料,指的是当年梁振英竞选阵营中人,包括竞选办主任罗范椒芬、时任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等多人,与郭永鸿等黑帮人物举行“江湖饭局”。被媒体曝光后,舆论一片哗然,引起香港社会对〝黑金政治″的忧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杨芳采访报导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