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完成或即将遣返 多项最高机密泄露美国

据传(左)落马前窃取了大量核心机密,让他的弟弟(右)泄露给美国。(组合图片)

近日多家媒体曝料,叛逃到美国的令完成,已将核武密码等多项中共最高机密,泄漏给美国政府,中方称这是1949年以来〝杀伤力最大的叛国罪〞。有分析认为,对这一事件的重新关注,可能意味着当局将要公开处理令计划案件,而且令完成的也指日可待。

此前,海外媒体一直热传令计划落马前窃取了大量中共核心机密,眼见大事不妙时,就让他的弟弟令完成带了2700份机密文件逃亡美国,以此作为与北京谈判的筹码。

近日外媒再次曝料称,令完成已经将这些最高机密交给美国政府。《澳洲人报》引述香体前期的报导称,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日前在对党内高干的内部谈话中表示,叛逃到美国的令完成已将核武密码等多项中共最高机密泄漏给美国,并称这是1949年以来〝杀伤力最大的叛国罪〞。

据报导,令完成交付给美国的机密包括中共官员的个人情资、通讯密码、核武发射程式以及中南海领导层的退休计划。

外媒重炒引猜测 北京可能要对令家动手

据分析,在令计划与令完成的各种丑闻渐渐消停之际,澳洲媒体近日突然把港媒之前的报导拿出来重炒,显得很不寻常。因此有分析认为,这很可能与北京当局即将公开处理令计划案有关。

分析指,上述爆料很可能是北京当局有意向外界透露出来的,目的应该是为下一步开庭审判令计划作舆论造势,同时给藏匿于美国的令完成施加压力,令完成可能马上会被遣返。

北京当局日前也透露了相关信息。2015年12月24日中共外交部的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洪磊称〝中方正就从美国遣返5名腐败嫌疑人与美方进行磋商〞、〝这5起重点案件都取得了重要进展〞。但是这5人其中是否包括令完成,目前不得而知。

传北京开出两条件换回令完成

在此之前,北京当局与美国方面做过多次交涉。据悉,2015年孟建柱赴美协商,欲引渡令完成回国,但却无功而返。2015年9月,习近平访美议题之一就是遣返令完成。11月30日,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习近平也私下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遣返令完成。

港媒《调查》杂志此前披露∶北京当局急于追回令完成,在与美方的秘密谈判中,开出两个条件∶如果美国能把令完成交回中方,第一,中方放弃对令在美国的全部资产的权利,约六亿美元;第二,中共愿意接收美国遣返中国二万五千名非法移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