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兆伟:周永康情人被〝亮相〞了!

官员有小三、二奶、情人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因为腐败官员有婚外情的占96%以上,所以腐败官员没有与女人有瓜葛的才属于〝不正常〞。然而,被处理的腐败官员被曝光与有瓜葛往往仅停留在〝道德败环〞、〝生活腐化〞、〝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关系〞等等。被公开亮相的腐败官员的情人并不太多。

昨天,新闻媒体以 〝隐身人周永康情人的石油敛财术〞为题,不仅公开情人李晓梅与之相遇、相识以及发展到情人的细节,还曝光了她的照片,这是十分罕见的,挺有嚼头,耐人寻味,有点意思……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揭露了李晓梅利用周永康权势与人脉办公司、当董事等发财致富的细节。让人们懂得了,腐败官员与情人的关系,是赤裸裸的淫欲与经济利益的关系。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揭露了〝大老虎〞和〝小苍蝇〞虽然在级别上有天壤之别,但是在腐败上,在〝道德败坏〞和〝生活腐化〞上,他们如出一辙。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很有意思〞在于,你们敢于做肮脏的事情,我们就给你亮丑,用此来震慑、警示那些长着歪歪心眼儿的官员,以及那些不干〝寂寞〞、梦想傍官儿的女人。

过去处理腐败官员,很少有其情人被曝光或被处理的,官员的情妇往往是〝有惊无险〞或是被〝从轻发落〞,甚至有的情妇竟然成了官员腐败的〝受害人〞。

周永康情人被亮相,〝很有意思〞还在于,周永康被判了,其情人也躲不过干系。李晓梅被带走、失踪,就意味着下一步面临着受到法律的审判!(原标题:周永康情人被〝亮相〞很有意思……)#

--转自作者博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